Sunday, June 20, 2010

爸爸节快乐



好可爱的一句..
谢谢你..
虽然最后又...
可是,起码..慢慢让我学会适应好吗?

今天,
深深感受到..
家人的温暖、温馨..
妈妈的问候,爸爸的笑容;
大弟的交谈,小弟的吵闹...
我想..
家人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
没有人永远是谁的谁..
但,
他们永远是我的最爱的家人..
无论哭泣开心失望难过..都有他们在


我其实蛮害怕..
明天的到来..你又否知道?
因为,
脑里还是会想..
我该怎么办..
除了我以外,也有几个都这样..
看来,
这次的开学..

真的很大改变,很大不同了..
呵呵,
是喜是悲?
没人懂..
=)


害怕的是,
不一样了..我会适应不到
也害怕的是,
我又在倒下/突然不受控制又当起宝宝来了..

害怕,
突然..在你......
也害怕..
看到他来陪她,你又跟来..可再也不是来找我了..








又能怎样呢?
Something that we don't hope to happen,
But,
how can we prevent it from happen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