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9, 2010

右眼皮的跳动..?


意味着什么?..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我的右眼皮在搞怪了..
右眼皮,
带给我的、告诉我的是....
我自己知吧~

抱着淡淡的希望,
只是并不是坏事对吧~


我,
可能有些人会是说我‘迷信’
lol..各人的看法嘛~


不过,
一直令我觉得奇怪的就是..
我的‘感觉’,别人所谓的第六感..
总是很准确...
有时,
连我自己也会被吓坏..
可能我现在说了别人也会觉得可笑吧..
就,
我自己也不明白..



有时,
事先知道某些事的即将发生,
那种感觉,
有时希望自己根本不懂..
因为真的有点恐怖..
就感觉上,
比如说知道自己要X了..
很不想的,却又逃不过命运的手掌心..


所以,
每次每次..
可能别人就是觉得我是那么的不一样..
我’知道‘很多事..
没人告诉我..
就感觉在作怪~
不过,
有好有坏..
还有些不知情的@,@
别说好了~






右眼皮带给我的...
其实,你也不好受对吧?..
为什么受了委屈就是不说出来呢?..
可以因为别人的一句话..
变得这样..
其实我们的性格真的超像..
容易被人影响..
如果有人想害我、对我们不利..
那我们不是很危险..
很不幸运..
还让那些人乐在其中?

我们真的都要改下了..
要懂得处理与信任对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