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搞不懂..I don't understand


Thanks for my frd support..
and.
great suggestion,
Touch my heart deeply..
I know..
that was hurt n pain condition
that I need to do,
Nothing can change this..
Just I'm the one..

My hand was holding the remote control,
It can just change by maybe one click..
or..One way to prevent/continue it..
It just..
our mind thinking..
God is testing..







为什么..
很想大大声发泄出来..
释放完所有的不快..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
如果是这样.
当初为什么不早说..



为什么就是不同.....
为什么..
是我的错吗?..



我为你的,
你永远不懂..
别人说你幸运,
你却永远不会觉得..


碎了的声音,
突然变得好清澈..
好美妙~
那些带刺的人,对号入座的..
你们请便..不送了
尽量笑吧..笑到你爽..
笑落你的大牙..



属于我们的..
都去了哪里?..
消失了..还是你想玩抓迷藏..
如果是玩,
停止下来好吗..


很爱玩,
有时很坏哦..



如果有一天,
醒来以后..再也握不到你的手..
那会是怎样的一天?..
那种慌张..
可惜,你永远都不会懂..



还是怀念..
但是回忆中的点滴..
你的声音..你的眼神...
还有,
那个我最爱最爱的笑容..









你不言,我不语..
我们到底算是怎样?
只想继续做梦?
还是,
之间被某性格所吸引..
并......







常常,
相同的故事..
相同的情景..
通常,
某些同样的事物..
碰在一起..
大多都会有互相推开/不适的情况..
这就是大自然的奥秘..
很奇妙,也很痛..



何时开始,
我..又变回去年大放假的我了..
去去~
我都不喜欢..
我要以前再以前的我~
好纯好傻..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