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突然とてもあなたです ♥ ..?

who does u mention on?
can I know?..

suddenly I..
Inside of mind..
everything happen so
complicated....


是谁太不成熟?..
♥好空..
又是我..
我不是好的伴对吧..
一点都不好..
呵呵~
别人怎么想我,
我不可能一个个去解释..
他们会这样想/讲..
让我失望,因为你们从来根本没了解过我



我,
必须做好准备..
因为害怕,
所以把我的无理取闹、我的倔强,
我的悲观,我所有的性
格缺陷..
都一一收起来..
深怕..你会在意..
你会改观..
你..会改变了自己原本最初的想法..



你,
是否在意某些事?
可是,我真的不懂..
你♥里的到底是什么..
你根本没给我机会了解你..
我真的会很失望..
是不是在考验我..
因为你在旁人强讲的情况下..
而我却静静的时候,你选择了听他们的..
到现在这一刻这一秒..
我还是不知道,到底什么事..
判死刑也得给个理由..
是你不敢开口,还是不想开口?..
我一直一直在等..
我,
准备好了..
可是,
别再考验我的信心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