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26.6.2010 这一天..


心里..
那..
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左眼皮跳了..看来,应该...又....

为什么要让我知道,

让我很奇怪的感觉下一秒将发生的事情..

唉...


我几乎习惯了,
每天每天..
来这说出我的情绪..
你有耐心读吗?
那封给你的..过多几封将退到下一页了..
那个两个小时的post.....
你,到底看了吗?

还是你真的开不到?怎么不问我?
如果看了..没话说?
..
真的没有吗?你有什么想法?
什么感想?都没有吗?..

呵呵呵..还是手握着猪猪宝宝的只是一个小丫头..
那王子根本不怀念不想了是吗?...真的是这样吗?

但为什么..
心里却还是有种..

就是硬要相信你的冲动..
然而就是因为这样..

也可能因为这样..

我才会放不下..

就算全部人都叫我放弃你.. 就算他们说到你怎样...

我听了后,
回去想想..
却觉得..你不会像他们所讲的那样..
还记得,
我们还没在一起时..
也是超多人告诉我你很花心等等之类的..

当时的我很难做,
当时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你..
我们才在一起的..

还记得吗?呵呵..
现在,真的又很想当时了..

我还会是以前那个仍然对抗世界选择相信你的我吗?
如果,我选择了相信..你还会像之前那样..
或比之前更好那样安慰我、告诉我说..
' 我会尽全力给你安全感,证明给你看这样吗?'..
你,之前都证明到了..........

当时,
一个月后..
你真的不是我的‘曾经拥有’了..

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

听说...我是你第一个过到一个月的女朋友..

就,听说啦..我真的很开心了..

虽然那些开心感没告诉你,
原来有时什么开心感之类的收在心里真的没人懂的..包括你..
因为还记得我们一个月那天..
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变哭宝宝了..
我以为会有很多一起倒数的一个月 =*)

我了解你吗?
我..有时会读懂你的想法你的感觉..
你相信吗?
以前你也说过我好聪明..
既然懂你想什么..
竟然在你还没开口之前已经懂你要说什么了..
我们..
都没变过吧..
感觉到你的感觉..
就能说我运气低..
被人陷害,你也不亲口问..
可能我们性格不同..
如果是我,
我会问清楚..就亲耳听到..
才肯罢休..可是那是我,我的想法
好听就是,勇敢爱..排除万难..
不好听是,傻到可以..被割伤才肯罢休的人..

所以,
也可能这样..
如果你是要保护我/不要我太难过的..
你永远是给我不上不下的心情..
如果你是不理会我,觉得没那个必要..
那么如果你亲口说时,
我会是倒下的那个..

所以,我这个性格..
很烂对吧..呵呵..




很多话想说..
怎么办?
会有奇迹的眷顾吗..










Today..
Was a day..
th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