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喜欢装没事其实最美了


Sometime,acting that urself nothing
was the BEst!
Trust me..
at least,people no need worry about u~

好美的词句..
呵呵,
感觉上我的题目很久没华语字了吧..

笑容好好哦~
呵呵,有食物的小妹妹..
真纯..
图里的是我..
我要变回..
好好玩玩整个地方..
去度假~



时间,
从不等人..
微笑,
却一定要在..


友人们,
谢谢你们..
意见真的不少..
有些好听、有些难听..
有些很伤很痛、有些很美很甜..


不同的人,
观念自然也不一样..
而你的呢?
在干嘛?


每天,
过着..
看物想事的小丫头..
打球为的是..
游泳更是想起你..
我的心愿,
我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