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其实,你只对了一半..Actually,You are already half right..


就差那么一点..
我说的不是..不要、
我的掩饰..既然可以骗到你..=)
其实,
你对了..
你猜对了..
是你..


之前,
曾经..你不可能是完全不懂的那个..
曾经..是因为你有着那了解我的脾气..
执着的硬逼我告诉你事情的真相..

所以

现在,
你才会很容易读懂我所讲的
只是我在狡辩..


你,
就相信了..
不过也好..
我想..对每个人都这样有防备最好吧..
至少,
伤心的不会有我的份..


短短的话句,
隐藏着想对你说的..
你要是了解我的..
你,是会明白的
如果不是..
那,就让它成为废话..
永远被打不开的箱子吧..


我看,
到最后..
你不会懂我在讲你..
因为你不会读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