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斌的生日


再一次petsave的聚会..LOL
其实是因为些‘某某’planning啦..
只是我把它给破坏了..
极度内疚 = ' (
都是因为我给不到惊喜,
King来把我丢下山去吧..

我怕我抱不起你哦..哈哈哈哈


还是那个白痴却又不可能我不笑 
+很想打他的语气~
简单来说,
欠打的..xD




上小云顶的感觉好舒服好开心..
冷冷的..但却其实真的很多人..
我喜欢这样的情景,
喜欢这样的生活..
梦想中希望能拥有这样的生活的一天,
好不可思议的达到了~
感觉真的很不同,
风景特别美..
让人很享受..
妈妈,
给我一个礼拜最少也一次跟他们聚一聚好不好..
只有看到他们,
才会很多时候真的忍不住打从心里笑..
是因为他们白痴吧.. xD
足以让我深深的笑出来~




在山上的gasonline,
其实service不这么好..
最严重的是,
我既然第一次去就停电2次..=,='
果然我们寿星公的生日是特别的咯..
哈哈哈哈哈..
还要拿电话灯照来吃..
King的西餐吃不到.xDDD
因为他只有一只手..
KL的电话灯还真的是很刺眼的咯..
眼睛都开不到了>.





风景真的好美好美,
我无法表达那种喜欢..
或许连我脸上也看不出吧..
哈哈,神秘!
xDD




小小状况出现,
原本蛋糕都还没切就要回家了..
我们的KL还心情不好什么的..
其实蛮想关心他的,
他好像发生了事..
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祝福他good luck好了..
虽然希望可以当个听众,
去关心去了解他这样~




InHouseCafe是我们的2nd station..
真的好多人哦..
service也是.
不怎么好..不同的招待这样吧...



怎么觉得今天的大家......
都好像有事情心情不好这样..
是因为跟他们疏远了一点,
而没法去了解去关心他们吗?
想跟他们一起度过一起分担那样..
像个家庭那样..
却没想到,
原来没工作了..也渐渐模糊了告诉我事情的信任..
我只是想关心他们..
不想好像大家一对对那样个个聊着各自的话题..
干嘛就不能一起说一起帮忙那个人吗?
是我想太多了,
还是某人的那句话,
【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他们可以分散给不同人知道,
却不可能告诉你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太天真了..
不是所有事我都可以知道,
相同的..
也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知道我的事吧..
是我太在意了..








只能在这里希望他们都没事
关心不到他们的我..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连为他们做一点小事情的都办不成.. = (










你这个人很奇怪的,
没事的时候就什么都说出来..
有事的时候却什么都不说出来...
唉~


“奇妙奇妙..
真的很奇妙..”


其实很惊讶听到这样的话,
也很感动..
震叹了我一下,
当时整个人转过脸来小小思考一下..
证明说这话的那个人其实真的蛮深入的懂我,
可是却又是默默不出声的..
如果每次能跟他聊天多好,
可是他很工作狂的啦 >.<
xDD
那个国王~





看照片吧 =*)
把那些怪怪的情绪都降到最低..
那个被斌脸压扁的半个蛋糕>.<


 耍帅..LOL


KL 一直说他很恶心..xDD
没人敢吃了啦~

讨厌我张脸 = ( !

性感鸭子嘴?
phhewit! xD

他在看谁?

暗暗打算..xDD




全部人抢着切蛋糕? =P

终于切完了~
XDD
那个扁那边他自己吃..xDD

我的脸真的不见得人咯 = (

可爱的KL

这张嘟嘟脸超超可爱的咯!
天!


 还是那个性感鸭子嘴.. =,='

Bunny BunnyBrother..LOL

x2

我好丑 >.



有没有觉得少了谁?..
xDDD
好啦好啦..别嘟嘟嘴了..xDDD
看吧~
他很享受的样子..
这个就是我口中的宅男暴力国王 ,我的King..
shhh,
不要给他看到暗爽..xDDDDDD


 他拍的我..xDD
今天最满意就是这一张了..
感觉很美..xDDDDDD
赞哦!
xDD

errrrrrrr...
我亲爱的KL..
就..文雅点嘛~~
X )
不过我相信一定迷倒很多我校那些幼稚女孩..
psps..xDDD



我的减肥茶,
King在倒茶..xDDD
其实是倒给他自己的啦..
他那里那么好来对我 >.<
虽然他是最了解最懂我的那个
xDDD
p/s:有帅到哦..xDD
他一定睡不着了看完我这个post后~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