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学校日记 ~

我的Akru班兄弟~~



一开始,
我还想过想要换班..
总是觉得..这一班没有我值得留恋的..
不好意思这样说,
因为我确实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
总觉得..隔壁班的风景比较好..
那里的人比较幸福..
那里的人比较关心我..



可能这就是别人说的,
得不到的东西就是让人觉得那么的美好吧~



可是啊,
在决定学业以及种种原因下,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留在自己班..
*虽然啊到现在,
偶尔会听我说想转班去隔壁..
不过其实这班的老师才真够‘强’..LOL
xD
可以逼到我那么厉害..
既然功课东西样样齐..xDD




今天丫,
主要这个post..
就是说他们的..xD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