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他们说..



就是身为你的朋友,
才尊重你..才给你善意的谎言..

你又怎么了?
一看就知道你有事了..

从一开始都是你自己想太多而已..!


默默无然那样,
却还是被说..我已经很努力保持肃静了..
我已经是把自己放在很不错的状态里面了..


无视种种~
无视那些不好的情绪细胞..
无视那个自己多想的空间..


看吧!
我在做着了...
明白很多了..



我会更加更加去爱爸爸。
我会更加试着去把那份细心留给他..
我会去感受爸爸每每可爱给我的每一丝感受..



期待我的改变吧!
我就是那么爱面子,
半点也不容许倒下..
不然会真的成为废人...
会真的失败.
我会看衰我自己到时..



人世间的面具,
那道墙..
是我们一生存在这世上第一件已经要接受的事实.
是看你几时发现到那个残忍而已..



没有希望,
就没有失望以及绝望..
明白吗?
我没责怪任何人,
是自责自己都把事情看得太天真太美好,
傻乎乎的以为又是一道美丽的诞生..
原来,
那是凭空无样的东西,
是我自己把它理想理想再理想化了..
变得跟自己的梦一样,
还打算住进去那个梦里...
却到后来才被人赶出来被责骂而唤醒了..
那个梦容不下我..



我好怀念petsave的种种!
我好怀念那里有个很疼很疼我的3K..
我好想回去那里再也不要出来..
我好想就这样被他们呵护着过日子..
我好傻!
知道没有事情是一辈子的..
也不想让自己去依靠任何除了自己以外的东西..
你们听见吗 3K..?
都不许伤害我..
不然我真的会觉得我一无所有了..




最近的我..
也开始感觉到在变动了..
会受不了很多方面不同的事情..
变得好奇怪!
我看我是有病吧..
快找个医生给我好不好..
这样的情绪一点也不好受..



现在的我,
正实行着..
【每个人都有一个全世界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以前,
我会觉得是我找不到适合的人...
然而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