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难以相信咯~~~

哈哈!
怪表情..xD




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鱼咯!!
可以不要吗............
哈哈哈哈哈,
那时我最近的口头语言...xDD



也是我这个post主要的重点!
ye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我没面了..
既然..
我想人家看我的部落格时没人看,
不想人家看时就visitor标高..>.<
什么嘛那些人....
就是那么巧哦?


昏倒咯~~
既然有人昨天就fb问我..
“你说的金牛人是XXX叻~”

"我知道他是XX座的~"

.........................

╮(╯_╰)╭
 
 
 
超级无言+昏倒咯... 
什么跟什么..
今天又听到朋友们也是有去看我的部落格,
又是昨天..老天 >.
可以不要吗~
 
 
 
 
很鱼的咯..
既然全部人都知道了..
远方的..
朋友的女朋友..
他的做工同事也知道..
没有好不好..
T__T
yerrrr,
如果当事人知道我就.............................
可以撞墙变傻婆了 >.<
更希望他看不到..
不要因为什么什么的而离开/不要理我 ..
*奇怪,我怎么今天变得那么恶心...*
我知道如果宝贝彦看到一定非常赞同!
还会加一句..
"她每天都是好不好.."

xDDDD

看我几了解她一下~





她说我真的想太多太多了..T__T
他叫我加油..



confuse!
很乱叻~~~
但是其实我很怕啦,
更没信心..
我还常常埋怨自己为什么那么肥..
为什么那么矮..
为什么腿那么粗..
T___T


都是他的错!
让我吃都会有了个限度...




哎哟,
顺其自然吧~




虽然我真的很希望,
可是..
还是......



随缘吧>.
祝你好运了媄~
哇咔咔卡,
告诉你们哦..
今天那个死KP一直欺负我..哼..
可怜的我..
别人说我笨蛋他去like =,='





还说我打字龟速...
打他! 
我现在就要给他看我打字很快..xDD
因为每次他应该是在等着我去睡觉.. =PP
xDDDDD






好啦,
Kp说太阳上山了.xDD
我要去看‘日出’了..xDDDDDD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