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那个被误会的倒数2天...






好失望..
是我自己一时的敏感吗?
为什么事情可以在突然上午下午的改变着?
到底是怎么样的...
早上的我,
好想哭..好emo....
下午的我,
可能是无意中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让我看到..觉得...
或许是我想多了..
他们说不定在背后准备着呢,
还觉得很爱他们很感激很窝心..
不过,
那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吧...




或许..
是我把事情给了那么一点点的希望~
结果忘记了失望其实就是带着悲伤来的主要原因..




呵呵,
我好傻..好傻...


为什么我觉得最近的我..
情绪那么那么的奇怪呢..
连我自己也很奇怪..
为什么那么那么冷漠?
为什么那么那么多的想法?
却,
没有任何一个人是知道我到底怎么的..
是我要的那个人不现身..
还是我已经把信任也给没收了..
我不再去信任任何人..
因为那个人已不在..




读着我这封post的人,
更可能会说我是个超级爱乱想的人..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拿来的..
明明就没事..
却自己多来想..
呵呵!
我已经听到几个这样说我了..
可是,
你们不是我..
你们能明白吗?
再不然那么会说就来拉我一把拯救我啊..
呵呵!
我现在好心疼..
好失望..
对身边的任何一件事都充满了怀疑以及不信任..
我分不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了..
好乱!
我快疯了吧大概  =)



很容易因为些事,
我会很很失望..
接着,
就是很静很静很静这样..
不断反省自己、想自己的想法..
不断安慰以及责骂自己..
我应该是有点问题了..




不断的问自己,
我能怎样..却怎么想也找不到答案..
我的问题..
不了解的人是帮不到我的..
因为那是我的问题..
我想了解的那个人,
却又好冷漠的给回反应..
哈,他认为我在玩闹不想理我吧!
再不然,
我也说不出原因..
因为他真的很冷漠..
或许那个就是他的方式..
可是...
为什么这个时候的我却又无法理解了?
我到底怎么了..




种种事情都难道在证明..
我们根本不适合..
趁刚刚开始没那么深时离开,
可以把杀伤力减到最低..
这样不是很好吗..



呵呵!
媄!
你说的厉害..你做得到吗?
没用的小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