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第一个没有petsave的星期日..


早上听见微微的信息电话声..
很奇迹的懒睡到猪样的我既然听得到那细细的声音..
佩服~


过后便接到我3K之也是个金牛之者的来电..
突然精神了..还语无伦次讲话 =,='
第一次..又刚睡醒这样..


这个早晨,
让我怀念起了往日每次要妈妈吹还要快快去吃早餐,
再去petsave工作的唯一一天,星期日
可是,
今天特别的不一样..
有3-4个月没有这样了..
通常星期日都是我最忙的一天,
很少off..而且我也最喜欢星期日




今天,是我停了的第一个星期日..
没得再去petsave那里算我的King's week了..
最喜欢King week了...
因为可以跟他吵 & 把他气死... X)
会感觉很有满足感的叻~~~ 
xD



还是新年的气氛,
可我好想他们..
尤其是King,我离开的那一天都没得看到他..
呜呜呜呜..好歹也要给我打回咯..
赔回来..xDD



突然跟妈妈说起我很想我的petsave,
而且这星期又是King week了!
好想看看他的衰样..xDD


奇迹的,
妈妈既然给我去..
还叫我带点东西去当跟他们拜拜年~
开心到我~~
马上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去换衣服..xDD
其实我动作很快的叻我才发觉~~~~




踏进petsave,
我还是笑了~
我看到ah King了...
那个刚换了新发型不久的大伙子..xDD
暴力倾向对待我的讨人厌的King..xDDDDDD
他也是在哪里偷笑了..


你来来来~~我真的很想你咯,
阿King也是的..
他只是收在心里没有说的..
其实他真的很想念你的..
没人跟他吵..



感动!
这就是那淡淡我们几个人之间,
让人体会到仿佛像一个家的温暖...
就是这种感觉..
让我爱上petsave,
让我愿意为~
虽然可能以后这些会改变,
可是我知道的是..
那一秒,我真的很爱他们..



King又来发神经了..xD
我发觉只要我一来..
King会很失常..XDD
够力咯..
最主要是!
一定会有那个死人衰样的笑容..
只有他才有那个笑容的..xDD
可能那就是他‘修炼多年的成果’..xDD



回到那里
没有了肮脏的杂物以及人类..
就剩下恩健&King这样的一等人物..
最让我觉得幸福以及温馨了..
就是这点才会让我说是我的家..
高俊依然那么爱弄我的头发..
King依然那么爱欺负+讲我+叫我吃东西..xDDD
还有恩健,
我过后才发现他的存在..
他被扎到下咯..xDDD
因为我说了很geli的话..xDD
×只有在petsave我会有这样的一面 =P×

"我眼睛太小了..
只看到a King..xDD"


喝着水的King真的马上转脸..
要喷出来了的啦我看...xDDDD



感觉就是那么的温馨..
我好爱这个地方..


连顾客都还记得我..
还问我为什么没穿制服..
我也想也~
还说在学校看到我很可爱很小..
lol..
有点暗爽..X)



时间不留人,
我逗留也不能久..
不过看到那个38阿King有笑有傻到就好了..xDD
没有我顾客也少..LOL
我讲而已啦..xDDD
没有我King没人去吵他..xDDD
这是真的 =P
只有我那么大胆那么有特权..X )
谢谢你们~
那一句bye bye我好不舍却很你们~





过后去阿姨家游泳,
不知为什么..
游泳会让我想起你..
好多画面..
我要练好玩的气..
要努力..想到你真的会让我很有动力..
或许,
这就是你的特别..


这是思念..
或许不是爱的思念..
也不是喜欢的思念...
就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连我自己也不会形容..
我只知道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很珍惜.
谢谢金牛人带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