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28/2/2011 : 那份午夜的亲近..


累了一整天..
终于可以休息..
却是在你家等1个小时才能一起‘顺风车’跟家人一起回..


好累好累,
我快撑不住了..


"你要睡你睡先啦.."
我妈妈等下载我回..

"才5.30pm还有那么多时间,
你休息下先,等下我才叫你起来啦.."

嗯..



糊里糊涂的,
有睡没睡那样..
让我还真觉得更累..
又觉得我一个女生在别人家,
如果睡觉好像很不雅那样..别人家人会怎么想啊..



好累!
迷迷糊糊的..
暖暖的盖上眼睛休息...
再迷迷糊糊的..
让我觉得身边突然有了个人..
就是那香香的衣服香味..
熟悉却又新鲜仿佛刚认识不久的味道,
就是这个味道..
我已经说了几次了..
真的好香..
是他带来的?
这个香味愿意停留吗?



我还糊里糊涂的,
好像时不时看到旁边的那个人..
会转头看我睡了没有这样吧..
是我想多了吧,
可能他看的不是我..
呵呵



好乱的情绪哦~
不过,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香味..
呆在我身边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