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7, 2011

30/2/2011: 那个petsave的Sunday


好不舍得,
我能不能说“”?!
感觉一天天倒数的天数,
让人觉得好恐怖..
哪一天,
我将会失去这份快乐呢?...



今天,
我知道的是..
今天是我最爱之3K的...
阿 King!!  =P
嘻嘻嘻嘻嘻...



感觉在我就轻松快乐多了,
很喜欢跟一起工作..
虽然每次很很很暴力的欺负我..
可是啊..
想到我不知几时开始,
我可能再也很难找到这样每次的‘美好’相处了..
怎么今天的我,
想的都是悲伤的....
连开口都不敢向老板说,
我要离开了..
我不忍心..
我不舍得..
我爱petsave!!
可以不要我割爱吗?



那我以后的部落格,
那里再找得到petsave的烙印?
那里再能听到我的又气又爱的被欺负经历?
那里再让我锻炼我的主动、我的思想?



怎么办、怎么办..
今天跟的狗狗冲凉,
我都一直跟他们说话也,
希望他们过得好好的,
还有,
绝对不能忘记我 >.
唉唉,
想到都好心痛....








有那么一阵子,
King都安排大家做grooming,
留下我和他for serving..
其实很谢谢他,
还是那么给我机会让我还可以站在那里serving...
试问,
我以后能一直这样吗?
我不要离开,不要忘记,不要变淡....




为什么King还是那么爱欺负我
以后不能隔开2/3个星期被欺负我会怎样?
King给我的感觉,
就像看到就会笑会开心的..
很疼我很照顾我、更是了解我的吧..
还有好多好多.......






我还记得,
今天King又是不吃午餐,
我又去帮他们叫了..
还是那个样子,
我帮他叫什么的...
他真的啊.........
如果我没做了,
还会有人那样注意他的饮食吗?
那个很暴力的国王..>.
哎哎...
这里每一个人我都很怀念很关心..








今天的心情,
好静不敢说出来...
深怕一不小心,
就‘扭开水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