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我只是希望留在我的紫色彩虹世界里...

给自己的话:
【要先了解爸爸,才能去懂你】
 一层层的让我好害怕去接触去揭开,
何时我对自己那么没信心了..
感觉很堕落..
看见;却又不了解..
让我好矛盾..
以一个单纯朋友立场也不敢靠近..
我好差!
乐观的心情,
好难维持..
真的不简单..
我觉得,
一切一切都是我心里在作怪而已..
讨人厌的情绪细胞..



今天什么天?~
怎么都反了..好乱哦~
我为什么现在超级累,
却还是希望把心里那感觉先释放出来..
不然,
让我好挫折好矛盾..






为什么事情就是不能简单点顺利点?
我的美好家园..
背后真的那么乱那么无情
好疼~
为什么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是一种感觉..



人家都告诉我,
让时间冲淡一切..
对啊,
没有错..
问题是,
那短短的时间,
要怎么度过呢?.
...




不想听不想听不想听
我都不想知道不想去想...
好苦恼,好心疼..
听到的总是最伤自己的..
在乎人,却不能表明..
就连吃醋也要装得若无其事..
这种生活到底要到几时?
能够闭上那伤我最深的声音吗??



心疼的事实,
我仿佛听见了心碎的声音..


为什么呢..?




每次心里的矛盾,
我不善于向别人表达..

就好像
一个小小的鱼缸里
一开始别人丢了块海绵进去..
慢慢的
日子久了..
海绵会慢慢因为吸水而慢慢膨胀..
到有一天
如果真的有人想拿出来时
便是无法达成的事了..


那海绵,
就好像在我心里的问题,
一点一点的膨胀..
那要怎样解决呢?
我还在寻找着答案吧...




唉!
真是个糟糕的夜..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很多话,
就像海绵那样,
更在喉咙..根本什么就说不出..
唉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