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等到最后..还是一场空__金牛

刚刚放学拍的照照..
嘻嘻~



金牛人
会莫名的让我觉得有少许的压力..
昨天..
跟友人聊了一下..
我们都在讨论金牛座..
真让我一点一点开始没信心了..
因为我不是身材美丽高调的女生..
不是他主要喜欢的类型..
我知道,
很多人看到我这样讲后..
会心想,
媄真白痴
那个金牛人是那种看外貌再到内心的人..
干嘛要因为他改变自己
那根本就是个不应该的举动..


呵呵,
可是啊..
也许他是为我好呢..
别说我傻
肥肥的人..身体很容易不健康的..
肥肥的人..很难找到自己喜欢的衣服..
肥肥的人..每次运动下会累/很比较发臭..
....
这些是我那时新年回乡下时堂哥对弟弟说的,
其实我觉得他说得没有错..
减肥才能拥有健康的身体啊..
或许的出现,
就是让我有了那个动力..
让我一要吃东西时,
就会出现那个..
"要70 还是 100分,
你自己决定吧.."



要懂他,
就要了解爸爸..
我说了这是第二次了..
我很努力去明白..
其实,
爸爸真的很好..
虽然每次说狠话..
虽然每次没什么和我沟通..
虽然每次他有少许的偏心..
可是,
这就是他的性格..
怎么我每次都发现,
在爸爸的狠话背后..
他其实也做了努力...
只是我们都看不到,
只是他都从不说...❤
 
 
 因此我们很可能就因为这样而责怪他,
埋怨什么的..
其实爸爸的努力..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他又什么都不说..



其实可以从这里也同时看明了第二个人,
那就是他..
 
 
每次说狠话,
对啊..每次不会疼我只会直接放狠话来说我,
让我有时真的会不爽他..
有谁又知道其实他是在刺激我要我努力的呢,
所以他激发了我一定一定要瘦下来的意念!
而且更坚固更有意志力..
 
有时都不赞同我的做法,
对啊..我偶尔的孩子气他会单刀直入的叫我不要扮..
当时听后简直就像打他..所以不要理他这样..
但有谁又知道,
其实他很疼我..其实他很保护我..
口说我孩子气,
却又说...像我这样的人就是需要别人的照顾..



爸爸也是,
我以前会在想..
妈妈当初为什么会嫁给爸爸呢?
p/s因为我每次和爸爸不好,
爸爸又脾气暴躁而且以事业/孩子为重..
现在慢慢的,
我好像找到了答案,
妈妈的选择是对的..
因为爸爸稳重成熟很会想很细心,是个好老公
不是爸爸不把心思放在我们身上,
而是要为我们赚更多的钱来带我们去玩
要不然..他怎么会几乎每个假期都带我们去云顶呢~
而且,
爸爸不是不重视妈妈..
只是,
他更重视我们..
金牛座的人,
就是会在婚后稳定工作,
会把对老婆的爱放更多在孩子身上..
所以我妈妈也其实很伟大~


慢慢的,
我才明白..
原来这种种就是我的爸爸,
金牛座人的性格..
 
 
还有,
我会觉得跟爸爸疏远..
就没什么沟通说话的..
也可能因为我长大了,
很多时候又不了解之下,
我跟爸爸往往会有少许争执..
然后就双方都不说话了,
我会埋怨为什么他不了解我,
我会不想跟他说话..
以为一说不到几句就小吵了..




可是在偶然的一次,
我突然听见妈妈说..
你爸爸其实很爱你的..
他只是不会表达..
难道你这个身为唯一女儿的..
就不能让让他,
去明白他很多时候不会向你们表达他的爱意吗..



当时,
我听了..到现在..
只要一讲到这番话..
我心里会整个好像掉下来那样..
我很感动
爸爸真的很爱我..
因为我看到、我体会到..
虽然他骂我那一刻我很生气,
可是过后想想..
其实他就是这样来爱我..
他不会表达
或许他怕是因为如果他不骂我不重语气点来跟我说话,
我会不听/不遵守他所说的..
但可能他不知道,
我越听到这样..
我会越要反抗..
即使知道自己已经是错了,
有时不说话转身走又被他以为我生气什么什么的..




呵呵,
既然金牛人的事情..
让我更仔细更深一层去了解爸爸了..
他那不会太明显表露的爱意..
他那很为我们伟大的爱..
既然,
因为金牛人让我看到了一点点..
难道,
这一次..
我就是逃不过去深深了解&懂得一个金牛的世界?
老天是不是安排我们遇见
因为要我以后都知道怎么来爱爸爸..
怎么来处理我自己和爸爸的感情..
怎么面对另一个也像爸爸那样很疼我很保护我很为我的金牛人..
是这样吗?
其实我很珍惜..
每一个跟你相处的时间..




金牛人也是大多陪在我身边的,
但却不是每次的那个..
他可能要让我慢慢明白,
不是每一刻都是有人陪的..
他也让我学会要如何自己面对..
那天走去他家,
我既然心里有把声音在告诉自己
媄,你是可以的..
自己一个人慢慢回味那道上次他陪你走过的短短的路..
再去到他家,
其实..有时一个人也不会真的很差,
最重要我知道的是,
终点有他..
我很惊讶为什么我自己会有个这样的感受..
他的到来给了我很广大的想法,
很大的意志力与耐力..


或许,
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都给我带来了不同的意念..
双鱼,
给了我很多的陪伴..不少的温柔..
天蝎,
给了我很多的疼爱..无限的爱戴..
每一个人对我来说,
都是特别的..
只是,
看看到最后..
最适合我的会是哪一个而已..



17年人生,
人来人往..接触过不少的人..
体会过不一样的人生经验..
我其实得到很多、学会很多..
有时的我,
会一时情绪化..
变得很黑暗..
不过,
我脑子里其实很会想..




--------------------------------------------
 
今天早上,
就和自己打赌..
其实50/50..
因为,他说过可能他今天不要来..
既然在我到学校时,
就寻找他的踪影..=,='
那个答应我来的建耀就真的没来,,LOL!
突然,
我看见了那眼神..那双其实我蛮喜欢的眼睛..
还配戴着一副黑框眼镜..
眼神看起来很有神..算是我喜欢的眼神,
所以自己觉得很好看..=X
我既然在笑了..xD
朋友没来,我跟马来同学一起聊天时无意看到了..
心突然有抽跳一下的感觉..
我是不是神经了..xD



在班上跟兄弟们还是像平时那样..
那么吵那么白痴..
还是那么【勤劳抄功课】~
xDD



好期待下课~
觉得今天下课的铃声响得特别好听..xDD



这次是我去他班找他了..
他那个人..哼~
不来等我的下课..T___T
xD



希望没事,
LOL
因为其实在班上左皮跳了几下..
*原谅我这个厉害+爱想的大脑袋* 
xDD
就,
跟他比较冷一点..
还好没什么..
吃完了说要回班时,
他不知道什么事 =,='
既然和另个男的十指紧扣..xD
还一直说:
我要牵手我要牵手~~
LOL


不知道是不是多想了,
我看见不断找男生来牵..=,='
还有看着我故意说想牵手..
在想表达什么吗?~
其实当时有冲动..
shhhhhhhhhhhhhhhh..!
我也很想要在这个情人节有牵手的对象也.....
可是,我不敢表达..
因为害怕又再次表错... >,
okay, skip掉这个话题.. = ( 



回到班,
我们坐下来一起..
3个人吃俊的那包零食..
啊~
我的学校生涯!
我想我以后会很怀念吧~



我好像看到一直看我的肚子=,=‘’
然后脚‘liu'我那样..
不要吃酱多叻~
你还要肿肿的哦?(他说)”

我不怕肥所以我可以吃多多..(俊在讽刺我..>,<)”

我发觉我瘦了,所以在加肥
(其实我在说反话啦,我明白他的意思)”

等下没人要你啊~肿肿的~~~


哈哈哈,
我停了咯..xD
其实偶尔有人这样..
其实也不错..



然后他们要“追打”锦良..
就把那包零食交给我..
我随手拿了几个..
几秒后他们回来,
既然说..
哇~趁我们出去一下子拿多多来吃啦?

你看~她拿到要没有料..

什么>.<
我吃一个罢了..


什么嘛~
明明就他们吃的..
我发誓我没拿多多咯~
他们故意的,
分明就是要讲我.. =P
xDDD



我们还脚在那里liu 来liu去..=,='
我还真想去游泳~~~
不断吵他..xDDDD




放学,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其实我在等他..
好慢好久哦~
等到我....
又怕好像傻傻等他那样..
等下他出来说不用我等什么的狠话,
那我不是很鱼.. = (!

所以等了大概5-10分钟吧..
他还是好像慢慢来那样..
是看不到我还是什么.. = (


过后,
没办法..
有点受不了别人有点奇怪那样看我..
奇怪我在等谁那样..
最后,
一个人自己回了..>.<
当时的心情,
有点失望有点气自己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幻想可能他以为我在等他,
然后过后转头就不见我了..
还寻找/以为我上厕所等我那样..
LOL
媄,
你想多了哦!



爸爸载我回,
又有了点小吵..=,='
因为他去错7-11..
过后,
走回学校前面那条路时,
我一直在寻找他的影子..
不知道看不看到他..
最后,
在想不要看时,
我看见他一个人..拿着雨伞..
样子面无表情那样自己走出来..
他怎么那么迟才出来?~
有在等我吗?
 
 
*昏~*
我发觉我自己还真会想咯!
拜托..
不想给自己任何希望.. = S



谢谢金牛爸爸,
在放学后带我去old town吃东西..
爸爸其实很疼我们..
谢谢爸爸 =*)
第一次惊讶,
原来爸爸也会带我来这些地方吃的 = P


来share share 今天的照照..xD
*最近喜欢这种effect..没edit的哦~
我的爱爱Xperia拍的~
我的favorite热巧克力
下次我还会再叫咯~
很健康又好吃的我最爱的蘑菇+鸡肉饭..
用蒸的~不会肥~


嘟嘟嘴say byebye lorrhh!
嘻嘻..
今天突然很有那个mood来分享..xDD
对不起我真的写到很长,
不过那时我的想法嘛~
 
 
还有还有,
我的宝贝晴也不要那么难过了好不好~
我们都要努力挨过知不知道!
加油 Kambate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