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第二个没有pet save的星期日..


好喜欢自己去到pet save那里的微笑..
只有在那里..只有那里看到阿King他们那些真的很令我珍惜的人..
那些可爱的狗狗猫猫~
那个打从心里的笑容才会出现..
真的好喜欢~



今天qiing说好了来我家聊天再一起去pet save..
好不同的回忆..
谢谢你晴~



在走着去pet save的那个街道..
老远就看到king又是老样子那样..
穿着我们亮眼的橙色pet save制服
然后拿着那个电话应该又是不知道哪位打给他有事了~
没有我的pet save,
依然还是那么忙..
一切都还是得如期进行..
所有事情/人物,
都不会没有了谁而大大改变这样的原理..
所以,
其实一个人的离开..
是不会带来多大的改变..
而是要更努力..
让他们知道,
我一直在成长..一直在改掉坏习惯什么的..
记住了媄!
要努力活出自我..
任何的离开都要去适应..
都不该去害怕..
未来还有更多的分分离离等着我去承受..
不要那么不成熟了!



King听完电话便转身看到我们..
他那表情有点....
这次我不会形容了..
因为来的不止是我一个吧..
只是,
还是那个可爱想笑又不懂怎样的模样~




今天的pet save比上个星期忙了些~
大家都没什么时间跟我们什么的..
好想帮忙阿 King,
有时还不断提醒自己..
我没有穿制服..是不能帮忙工作的..
只能站着这样..
让我觉得自己很多余..
看到他想叫人拿狗时我又不能去..
他又叫不到人那种情形..
好折磨>.<!
我怎么可能这样站着没事做,
又帮不到他这样的感觉..
好像真的是摆在那里而已,
好心疼...



对于pet save,
我就是有那么打从心里默默的爱..
我很爱这个地方..这里的一些人..
这里的动物..
这里的情景...
很有人情味这样吧..
跟其他宠物店是没得比的..
可能受pet save所影响..
所以我会偶尔看到宠物店就进去看看,
哈哈!
那些产品什么的我几乎都会..
还知道少我们pet save很多..
而且那些人根本就不Serve的..
那些真的完全没知识的就好可怜了..
可能买了有参杂料的狗饼让狗狗皮肤长期吃下来不好..
那就麻烦大了..
没基本的知识,
狗狗受苦,主人钱包也受苦..
好可怜~
所以还是我们这里pet save最好了~




今天他们都很忙..
就没上次那样可以那么放肆的去闹他们~
这是我第二个星期日..
我不敢去想象..
接下来的那么多个星期日..
不可能每次都去看他们吧...
星期日他们最忙,
而且我再多几次这样家人难免会有点“吃醋”吧..
= ' (



可是怎么办呢..
真的很爱 pet save..
那里对我意义非凡..
想到如果要彻底的离开..
我看心会很痛吧...
哭闹都可以说是正常的事了,
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我该怎么样去习惯..
去接受我这场人生的另一个分离呢..
到现在我还找不到解决的方式..
为未到的先做打算..
至少可能可以把不开心减到最低吧~



哎哟!
今天的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又有点伤感起来..
什么事唤醒了在沉睡的伤心细胞..
顿时觉得好心酸..





我不要离开..
我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好吗?





5月开始连我的星期日都不那么得空了..
怎么办呢...
我不是一个个星期都不能见他们一次面了?
平时又那么6天忙于补习跳舞什么的..




他们忘记了我怎么办..
他们的疼爱给了别人我怎么办..
很喜欢有他们的教导的疼爱..
虽然不美丽,
却是最真实的..
虽然有时很讨人厌,
却是最为我的...




是我把一切想得太好太天真了?
还是其实在他们与我之间,
就是有着这样独特宛如亲情的情感呢?




又要被人说我想太多了..
可那就是我最真的感受..
我难道连释放出来的权力都没有吗?





回回题目..
唉!
King几时才能定时吃东西呢?
只会叫人家吃东西..
自己却又说肚子不饿不要吃..
难道要等到肚子叫了才去找东西吃吗?
这样对身体很不好的...
我来最多也是星期日..
那平时呢?
他都在“瘦身”哦?
好过分!
都不会照顾自己的..
21了今年~
哎哎唉哎哎~
让我担心..以后没人欺负我怎么办?
真的有时有很想打死他的感觉..
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没时间买吃的也带些便当/面包之类的来不要饿到吧..
所以他每次身体都是最弱的那个..
在3K里~





今天的byebye大家都是忙忙这样..
快快的byebye又要去拿狗什么的了..
我不习惯这样,
所以自己先走..
短短几秒好心酸..
一种莫名的无法描述出来的感觉..




和晴去新开我也想尝试很就的 Blue Dragon餐厅..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okay..
任何事都不能有第3个人知道好不好..
过后才陪她到LRT才回..
谢谢大家!
今天又是不平凡的过着~




让照片来总结吧 =)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