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倒数1天__证明了....


昨晚可能失望多了,
太累了睡着了..
前一封也是今天才update..
可能还有些小细节没了吧..



好乱..为什么我自己把自己搞得那么奇怪那么不开心呢..
好矛盾..都是自己拿来的吧..
都是自己想多多那边拿来的...
对不对?
读者的想法90%会是这样的..
呵呵,我自己有时也会那样觉得..
干嘛要把事情看得那么重?
对不对?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天很很很冷漠过后,
我觉得..我自己变了..
那天他告诉我,我吓到全部人那时开始..
我发觉自己不一样了...
不用别人说..
我自己就是感觉到自己不一样了..
一个人,
可能想法不同了,
所以想的看到的都会不同了..
所以认为自己变了..



我是有心事吗?
算是吧..
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
谁才有那把打爆心里那塞满海绵出不来的鱼缸?..
海绵困在里面让整个心都不舒服了..
哈哈,
没人问我..搞到我自己来问自己了..
离进青山的时间不长了..xDD


Chicken每次每次都在说我,
还说我有个很疼我的可爱弟弟..
亏我一开始还有点觉得.....................
哈!
让我真的觉得..
“我怎么会到这种程度这么没面子?!”
丢脸!
所以..他说我..
我都有听..可是慢慢少会讲了..
因为他讲的让我觉得我真的很没用很差..
还有,
他还有很多自己的朋友..
玩玩闹闹打打吵吵的朋友..
跟那班人也不会要跟我一个..
又整天不开心的人吧..
嘻嘻,
是我..我也会这样..xDD
我现在好像才看回,
记得了为什么当初去年那些form5的..
会这么不喜欢我..
觉得我装什么的那是很多人都说着了的..
而又一些..
当时却说什么..不喜欢我的人..
一直写那些不开心的东西..
整天写到很什么那样.....
呵呵呵呵!
我好聪明..
现在既然找到答案了~
原因是,
我的‘悲伤气息’真的太重太重了..
大家几乎一来靠近我..
仿佛就会被我影响那样..
所以,
谁也不愿意跟悲伤做朋友..
所以也离开了我..
就是这种感觉...
连我自己也不喜欢自己了..
觉得自己很麻烦,
很讨人厌..很麻烦精..很无用...


有时,
看到他们为了我的事辛辛苦苦赶来赶去什么的..
为的是帮我完成一件小小的事情..
其实内心里,
我好责怪自己..
为什么总是那么麻烦..
为什么总是要些人帮我做些事..
他们没骂我没半点责怪我的意思...
反而可能还满脸汗水地笑笑的告诉我,
他们帮我完成那件事情了...
脸上的笑容无比的好~
可是那时的我,
心里多一份不好意思、心里多一份责怪..
我会问自己..
为什么因为我要搞到他们这样..
为什么我那么没用那么麻烦的....
好讨厌我自己!



有时那些想法..
几乎每一秒都在增加..
我需要解开释放的..
但那个人一直都不在..
呵呵,又是我自己要求多多吧读者们..对吧..
我需要那个人的一直伴在我身边..
陪我完完全全度过这段时间..
难道真的是要自己这样来面对吗?
长大不好..非常不好..
凡事都一定一定要靠自己了..
好辛苦,
被保护习惯的小孩,
长大了要放开我给我飞时..
是有点困难的...




我是个很复杂的人..
都远离我去吧..
只会带给你们烦恼..麻烦..
真的很没有用..
什么也讲不出,
然而心里却有很大的失望与伤心...



我快要17了..
还有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
却还是这个死样子!
好讨厌!



我失望..
因为把希望看得太高了..
却到前一天..
大家都告诉我取消了..没一回事..
噩梦!真的是我的噩梦..
现在已闭上眼就是想到这件事..
我推掉了其他人..
为的是希望在我17岁的第一天里..
能和你们一起度过..一起玩闹度过...
却既然我以为大家都说好了,
可能只是想给我惊喜..
所以都不提不说..
哈哈!
我真的很厉害想的咯..
却到最后,
“蛤?明天没有也~”
好一句让我马上肃静的话..
*我没有怪任何人的意思*



我只是觉得,
为什么老天总是要在我差一点就得到的时候,
才来伸手抢走原本我应该得到的东西..
那种感觉就是..
很难很难眼看我就要得到了..
却在最后最后一点时..
我一要抱进怀里了..
突然消失了..
剩下的是我倒下去的场面..
明白那种感觉吗?...



呼~
倒数的10分钟了现在...
是什么心情呢?



我不会去向别人打开我的心房..
却又期待他的观光..
呵呵,
我是不是很麻烦精...





或许,
今年老天爷..
就是要我过个一个人静静又平平凡凡的生日吧..
我的人生唯一一次的17岁..
不能再被宠坏了是不是?





乱!
我到底是谁.....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