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续他过后一个人的情人节_酸淡色系的金牛水瓶天蝎交响曲♥

凌晨3++am..
我还没睡..



这个就是我2011情人节的开始...
为什么那么..为什么那么..
我不要我今年的情人节过得比去年逊色..
去年的情人节在大年初一..
谢谢Yoki & Daeren这对可爱恩爱小情侣的102封的留言对话♥
跟他们的交谈,
有甜蜜..有忧伤..有心酸..有苦苦的滋味...
一时有冲动想去争取;
一时会有冲动想放弃..
争取因为我不想错过,
放弃因为我很害怕那个失败..
我,就是那么麻烦、矛盾
我怎么可以感觉一来就那么为那个人了呢..
是太容易被感动..
还是我们其实在早就注定这样?..



一些事情让我见证了所谓的友情背后的残酷
原来出来社会后的情景就是这样..
没有所谓的永远好朋友
只要你帮到他、只要你有那个价值..
自然身边就不会少了那些人的出现...
在你没价值时,就再也看不到他们的踪影..
现实得残酷而可怕..
你有你的路要走;
我也有我的生活要继续努力下去..
那份友情不算什么,
是你不尊重在先;由不得责怪任何人..




相隔2个小时左右后的起床,
我真的有觉得晕晕的..
真的有不想去学校的感觉..
害怕面对..



一个人来,一个人走..
一个人看风景..一个人背着书包进来..
这显示我真的很单身.. =)



在班上有他们的搞笑他们的欢笑,
才让我没真的再那么负面..

。。。。。。。。。。。。。。。。。。。。。。。。。。

他们一个个都在一来就讨论我的生日..
大家都说不要来..多多借口那边..>.<.
还因为chicken不要来,
Kim Leng也说没心情所以拜五那天不要来...>.


还说什么兄弟是要送卡的..
HH:从垃圾桶拿来写happy birthday就可以了..
KL:我用香蕉皮..
Chicken:够创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真的给他们扎到...
我们全部都忍不住笑咯..xDDD


过后文浩搬椅子..
不小心弄到我今天第一次带去的新书包.
哇~文浩你拜五不来也不用拿椅子来弄媄的..
xDDDDD
其实他是不小心的啦~
他还是原本要跟汉劲讨论买我的生日礼物的..
现在没了.. >.<
文浩你最好了嘛~~~~


HH被老师叫出去读书..
读完回来后,
文浩告诉我..
"这叫周杰伦的感觉..咬字不清的..xDDD"



突然我看到我们第一名的Kim Leng有白头发..
就讲他咯..xDDD
是啦~美没有..特地留的~
xDDDDDDD



再来,
我的秘密小书被他们抢了.=,='
其实里面就是说着他们的..xDD
我发觉我很厉害,
可以他们讲我就记下来..
xDDDDDD
开心的事值得一留嘛~~~


Kim Leng看到了..
什么 KL哦..
叫 JE Ling.xDDDDDDDDDD

HH也看到..
是囖是囖..
我应该LH咯..什么HH..=,='”




xDDDDD
他们一大班都读完我写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鱼咯..~~~~
都被他们看到了..>.




还说怎么我的字那么乱.. =,='
他们一讲我就写..要怎么弄美啊..哈哈哈


那个死家荣还讲..
"我都还没有讲你..
你那天那个sejarah nota啊..
我都 X eye SEE 了..
字乱到~~~~"


注意注意,
其实不是我的字体乱..xDD
是我写到超超超小个字..xDD
所以多多看起来好像很乱那样咯..



还在那边瞎耍帅什么的..xDDDD
真的白痴的他们~
=P




些事让我顿时emo起来..
都是电话的错..
我既然整个人都静下来了...
找chicken来说..
因为他知道.......




过后既然,
咸咸的水从眼角流下..
他们全部既然看到了.....
既然是在JE  Ling打倒我的水壶漏水过后..
全部看着我..
以为我因为水瓶的事哭了...
全部看着我...
好鱼..
我拿着tissue一直狂抹脸..
该死的‘咸水’


ehhh..我们全部看着她~


*全部真的看着我的眼睛..*


场面真的很搞笑..
我忍不住流着咸水笑嘻嘻的了..
啊~~笑了笑了..
你不要哭~~



全部还突然唱《我愿意为你》..
真的想不到他们区区6个就会这样配合来哄我..
好感动......
真的唱..全部的眼神......
谢谢他们!
他们都好疼我..
我还不断往HH背后躲...
唉.......



他们真的很好~




我不会说了...
好感动..



。。。。。。。。。。。。。。。。。。。。。。。。。。。


我好像把天蝎也搞落泪了..
应该是吧..呵呵
既然让他感触到一些事..
却一直一直封印封印的不能告诉我了..
好失望..
是我多想了吗?
为什么要那么疼痛还带着面具和我交谈..
你早已血流满面..


我讨厌自己那性格又来了...
很讨人厌的..
干嘛要那么在乎?
干嘛要那么容易就那样?
为什么不敢看下去..
为什么要转身离开..
为什么要自己笑着苦苦般的走开进班?
我好神经质..
可以处死我那些细胞吗?
没事有事突然出来闹..
真的很不成熟..
怪不得被人说我很小孩子..唉


怎么今天一切都好像很冷清那样..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顺利很倒霉那样..



原来命运还是最大的..
我们都必须跟随它的使命..
无缘就是无缘..
原来不是星期一到六都是一起的..



我是怎么了..
恨自己..为什么觉得..
仿佛那3个人原本好好的完美的..
却好像都被我..
搞得怪怪的..
大家今天都怪怪的..
不开心似的..
我是坏人!
超级坏人!
超级超级讨人厌!
我不喜欢你媄!
为什么那么爱自己乱想..
自己不开心自己受苦好了..
为什么又要搞到他们也跟你一样不开心呢?






好多次..
我都在强忍眼睛里面的咸咸的水..
原来我还真的办到的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