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7岁的第一天..


从0000am开始算起~
我开始收到入入续续的祝福..
不到一分钟可以有40+个祝福这样吧..
我的电脑左边screen那里快要爆满了咯 =,='
xDD
嘻嘻,其实想也想不到会有那么好的反应..
既然大家都来祝福我~
真的觉得顿时很窝心..
因为我在前20分钟开始就一直倒数..
感觉好像我自己一个在倒数而已,
感觉有点悲~哈哈
却没想到12点后就一直多到..
连自己要按来一个个回复都太乱..LOL
X )







我在期待着第一个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刻..
嘻嘻嘻..
电话今年比去年少很多..
多数是Facebook而已的吧~
不过其实很不错!谢谢你们~
第一次这样真真实实的感觉被祝福..
嘻嘻嘻..好开心、好温暖~




谢谢那个陪我聊了3个小时的电话
的那个神秘人..
让我好开心好开心..
很不可思议..
一直在那里傻笑..因为太不敢相信了..嘻嘻嘻..
我就知道一定很多人电话/面子书找你..
所以我就打电话来祝福你咯~
看我几有心^.^



说真的,
他是第一个打来祝福我的人..
好特别..没有试过12点接到非同性的来电~
一直逗我笑吧..嘻嘻嘻
看得出他真的很疼我很重视我哦~
可能之前的爱想什么的..
搞到自己想多多的有点不开心吧,
因为自己不善于处理情绪~
一直在那里聊天聊地什么的..
样样都聊..
还一直聊到大笑不停不舍得挂电话那种..xD
其实很谢谢他,
给了我最不可思议最特别的生日开始的3小时..
还说最后2个小时也再陪我这样咯..X )
好感触~~~ 
他让我觉得我17岁的开始就那么的非凡了..
仿佛有个新的开始这样吧..嘻嘻
谢谢他一直以来都那么的疼爱我..
虽然不常联络、不常见面..
可是偶尔的聊天会让我们都好开心~
我很珍惜每一点每一滴所聊过的东西..
也会记得他有时因为听到我有贫血,
还上网找资料告诉我健康饮食的食法~
因为,
他也是个金牛座的人~








睡了2个小时吧,
就要去上学了..觉得有点倒霉咯.>,
好,不说这个..不好的东西 >.<~~~~


一进到班..
就听到班上女生的祝福了..
谢谢你们!
电话也收到我宝贝彦的祝福~



那班Akru gangster班..LOL
个个原本说2月18不要来的..>.<~
说什么有约什么的..不能来之类的..
又说不能来的? =P

"哎呀,来错了我~"

我跟家荣的~

我忘记了今天是2月18..

哈哈哈,
好假咯他们..xDD
不会演戏的可爱同班男生  = P


他们还说什么准备了“狗屎”给我..
我听到寿司..LOL!!极度搞笑的咯..xDDDDD
他们笑到~~~
然后又来一阵很重很重的臭味..*我的block旁边就是粪池场*
又说我=,=‘xDD
都叫你不要忍大便的啦..你看..那么就没大便很臭咯..

她便秘啊? 酱臭的....


然后LH的书包还肥肥酱的..
我跑去dukkk,他说是神秘的东西..
哇咔咔~
不小心被我厉害的头脑明白了咯 >.<~
xDDDDD



他们怎么那么可爱、那么贴心啊~
好爱他们..傻傻那样..
为我这个女生背后准备那么多东西



下课他们才拿出来,
说是给我小小的心意..
6个人一起给的~
好贴心,还叫我留下最后6块给他们.
好感动..
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好那么让我感觉到被疼爱呢~
还有谢谢哥哥的大熊..



他们让我那一刻没后悔我没转班去隔壁~
他们至少大多数都是伴着我的..
他们至少每次一起玩闹一起不做功课什么的..X )
还有很多很多的我们一大班的回忆~
他们是我的好兄弟!








虽然在今天英文节..
我们一大班因为没完成那作文..
全部被罚坐在门口做功课..
天啊~我简直昏倒咯..>.<
好丢脸哦~









*这是证据 =P
我一个女生..还要是我生日当天..
被罚坐在地上 =,='
还是其他form的人下课..
walaooo~~ aduiii~~
超多人看到的咯..
鱼鱼鱼~!
他们还说是我的错,生日..
让他们为了陪我/给礼物我才来..
结果就被罚..说自己很伟大什么的..xDD
要我感谢他们. =P
xDDD
想得美 ! ~






我们还在那里录影什么的..
超多爆笑场面..xDDDDD
还死命玩beat boxx..大家组出来的..xDD
一个声音奇怪就超级搞笑了..xDD
他们还iphone录音了咯 =P
还跟那个代课老师讲我们1 malaysia所以4张桌子 7个人..xDD








谢谢建耀放学陪我走那一小段路~
可是很讨厌的咯他..
既然好像知道了一些事却又不要告诉我那样..
讨厌的~
说什么“我听到...............
这样,其实就是要看你们的造化了~
哎哟哟,起码也让我知道吧..
我会有点担心+怕+ 适不适合..






谢谢文浩‘刚刚好’的跟我坐同一条路的车回去..
嘻嘻,再走short cut去他要去的地方~
LOL


















下午回到家,
大家都好忙.....



第一次生日自己一个人度过.......
还在家睡觉吃饼干当午餐的..
感觉好忧那样>.<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