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那不能回到的从前♥ H


他拍拍我的肩膀;
算了吧,回不到以前了..
以前的我脸没表情noob noob地的..
以前的我很单纯的..
单纯的人最可怜,
每次伤得最重..


如果没有错..
这是第一次他这样拍我的肩膀..
这样来跟我说话..
去年他生日后到现在,
我们各都还是好朋友
只可能多了一点点的特别意义存在
在彼此的心中..
是那时我们都没开口,
如果那时不是这样..
或许如今的结局就不一样了呢..
当然,这也是我的假



突然,
他的这件事..
让我联想到了其他地方..
人的思想,真的很无止境..
 
 
 
当初没做的,
如今后悔也没用..



当初的以为他会一直都为我
如今他变了
不再只对一个人好...
而是口花花那样..
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我看见他的不开心他的受伤,
他却告诉我那已被‘封印’..
不能说,不能告诉我..
都是你害的咯...
虽然他是以少许开玩笑的方式来说
再笑笑而过这样..
可我,
听进耳里,内疚在心里..
我没机会补偿我给他的伤害..
 
 
是我,
改变了他的往后日子..
是我,
把一个超级害羞内向的男孩,
伤害他直到他痛得很辛苦,
从此把他的性格也改了..
 
 
 
现在,
虽然我们还是一样每次打闹,
但这次他不再是为我一个
而是身后也多了很多女生..
现在,
虽然他还是会关心我,
可是当我要靠近/接触他时,
会突然强起他的防备,
不然我进入..
还会说得我一文不值、不值得他关心什么的


是我,
害他受伤了却不能说..
如今我们是好朋友..
每次在班上会坐在他隔壁抄功课什么的..
但,
我们都想念着从前,
仿佛有点遗憾的感觉..
我遗憾为什么我会伤害了他却无法补偿,
他遗憾为什么当初他不来告诉我真相..
如今我们偶尔会聊起以前的事,
听到他心里很痛的回忆
却我们只能叹气..
因为伤害给了就是给了,
会一直留在他心里..
现在只要他一天有这样的性格,
我留给他的伤害一天都还在吧,
因为..
是因为我..
他才会有像现在...
每次开玩笑却又其实表明我心里感受的名字,
我叫他 Bandaraya..
就是什么垃圾都收的那个...
他很惊讶,也有点哭笑不得..
我知道他的理由,却知道回不去..
他知道我对他现在性格的看法,却告诉我回不去了..




遗憾!
我们的从前都有了遗憾!
他遗憾当初没胆告诉我;
我遗憾当初不小心给他留了疤痕却没能补偿回他..
现在,
我们是好朋友..
他也还是说着我说他可以谈心事的对象..
可我们却谁也不是很敢向对方说出心事..
可能都有那个冲动,都有那个念头..
却仿佛有道薄薄的玻璃挡住了..

如何才能不要有玻璃呢?



他也说,
他自己是蝎子..
因为是天蝎座的..
我每次看的天蝎座信息,
也可以算是因为他..
他说,
他会刺伤我,
叫我别靠近他..
叫我不要碰他..
如果他生气了他会刺我..



可是为什么我却感觉听出了他的心碎?
我们都回不到从前了
但是心里难免会有着那份奇妙的感觉,
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不算是喜欢,
是一种重视/在乎对方这样的感觉吧..


他有时会突然像以前那样
看到我表情一不对劲/不开心什么的..
他还是会慰问我..
那一刻,
我看见了从前的他
也就是可能现在被他自己锁在心里的他..
那个很关心我,很保护我为我的他..
可是,
过后他好像发觉那个自己出来了过后,
又会伪装回那样..
就好像压抑着自己不要那么关心我那样..
深怕自己那伤口又再次裂开..
我其实很想帮他..医好那道伤,
可是..
他不容许..
他甚至把我推开摔倒得鶣体岭伤..
让我好痛好痛,
最终离开..
他才慢慢带上那个面具..




现在的我们,
口都说是友情...
有时在朋友面前会玩闹说我们是情侣什么的..
那一刻,大家的心里都有那么少许的希望是真的,对吧..
可是,当看回过往..
我们又害怕起来了..
他害怕我的离开,
我害怕他的推开...



虽然打打闹,
我都像孩子般撒娇..
说要你把以前的你给回我..
其实,
那是真是假,
究竟是不是真的希望..
我和他都知道吧,
却很明白事实的残酷...




呼~把感觉说出来,
觉得有些释放的感觉了..
虽然真的不能完完全全的说完出来,
因为我其实是个不会表达的人,
很多事我感觉到体会到却不会说..


其实希望他看到,
希望我们会一直一直是谈心事的好朋友好不好..
我不想看见他这么压着自己的不开心..

我还曾经多次的想过,
如果我不说,永远都不说..
那我们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大家都要分开了,
会超级超级少机会接触/见面了.
难道,
就要这样告别进入茫茫人海里,
而少了你这位朋友的陪伴吗?
还有很多很多内心的想法,
我只能说:
我不想失去你这个.......
= (


不过我很庆幸的是,
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
被你曾经疼过重视过,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
我是你第一个那么在乎的女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May said...

感恩 =*)
很惊讶看到有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