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停断的幻想,转角的幸福?..




善意谎言被撕开的时候,
那是一种惊讶..
一开始我会有少许的责怪,
可是现在想想..
他们还不是为了让我开心多一下开心多一些,
而那么辛辛苦苦的帮我把不可能的都变得可能了吗?
其实有时他们也不好受吧,
亏我还一开始就有那么一点的责怪之心..
真是不应该..
在此,
跟你们深深传达我的歉意..
抱歉.




其实揭开的那一刻,
我以为自己会崩溃..以为自己会倒下..
以为自己又要回到那个很恐怖的悲伤生活..
都是自己以为吧,
自以为这样..
这就是水瓶座的‘聪明’..
聪明反被聪明误咯~
哈哈!






谢谢你,
愿意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谢谢你,
每次都那么疼我..
谢谢你,
在过去的大概每一天吧..
让我有好心情或者等电话到睡着的几天..
别人说,
在睡觉前回想些什么事..
那你就会很记得..
到隔天都是那个心情..
所以,
很多不开心的..
在那几天里的..
其实我模糊记得是很痛很不开心..
却不知道原因了..
都忘记了那些失望那些不开心..
谢谢你..




小小巧合,
真的才让我看清..
事实的真相,
是我一时太急躁了,
其实真正的才在背后来临着吗?..
顺其自然吧,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