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我是麻烦精,对不起


今天不知道什么事情..
让我真的心情超级超级不好...
是我自己的问题吧,
太敏感太幼稚心了..
把有的没的都拿来伤自己,
很白痴对吧..呵呵


让你们为我担心真的很对不起..
个人问题..
所以我用冷漠来折磨自己..
唉..
想好多好多,
不停在想..



谢谢你们,
Dave,哥哥,你,他,Qiing& Jobel...
安慰我陪着我..
和我分享很多...
Dave真的告诉了我好多好多..
我也save了下来,
以后要用来警惕自己..
还有哥哥,
为了我写一个status来要我去了解去好好想..



原想公开,
可是..毕竟那是隐私...
所以我记在只有我看到的地方..
我会记住的..真的..
谢谢你们..




谢谢建耀,
特地为了我今天那个死人老师一定要交的acc folio,
特地早回家帮我弄好一份,
然后在拿来学校给我..
对不起当时很气很不爽,
连句谢谢也没用心说
[看好你的脾气啊~]
谢谢他的关心,
深怕我会跟老师吵起来吧..嘻嘻




谢谢你,
虽然又是到最后闹得..


谢谢qiing,
陪我一直inbox + sms....
一起释放情绪...
啊~
谢谢他,
真的好关心好体贴的关怀~
我告诉他我是麻烦精很讨人厌,
麻烦精也是要人来照顾的啊....”

以后不要这样了,
今天全部人被你吓到了..



其实看到他发来的,
几乎从开始到结束..
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好感动哦,
想哭了咯..>.<






我的那个问题,
我也不想说了..
我会试着改变自己..改变那些想法,
不然自己以后再因为这样而不开心/情绪化那样..





我知道,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真的好多好多人的关怀与安慰..
真的很窝心~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