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6, 2010

♥♥♥ 9月4 ♥♥♥ My Favorite Day

经过了超不多1个月多的准备了..
嘻嘻嘻..
终于到最后才决定要怎样的风格打扮..
还是感谢我最爱的妈妈..
还有那个啊~

一开始叫我陪她的..

过后又没参加的臭宝贝彦..X)
多亏她~

不然我也不知道有这样的活动
也更加不会有这样的勇气...嘻嘻嘻~


@dd
我超支持的!♥
尤其一开始.....
咔咔...

我与勇源已经在在还没参加都遇上了几次...X)

真的深怀感恩啊~




一大早没得选还是要去补习..
嘻嘻....补好那些不明白的..
原本昨晚都1点多才睡的我..
在补习社还真是看不出本大夏昨晚那么迟睡..
没办法..太紧张了..又怕又想放弃干脆不去这样..>,
手心一直冒汗一直很紧张..


11.30am补完习了后,
紫欣&茹恩一起去我家..
我们来开
始手忙脚乱&‘彩绘’中....
很久没带隐光片的我...
真的花很多时间在那里..
刺刺的...还后过后没什么了..
1.oopm开始的试镜..
很厉害的本大夏与朋友12.57am还在手忙脚乱中~
还收到Mr Joshua的信息,
说他们拍完照了..说很快的..
一下子就好了..
哇~还没1点就拍了..
想必一定很多人参加 =S
本大夏不断的吹吹吹~嘻嘻....



一路上..
老实说不管是LRT、走路还是7-11...
本大夏倒是受了不少的眼光..
让我更紧张跟在想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Д≦)紧张死了....



一到六楼时..
还没踏进场,我遇见了丫环和Niki..
真的很不可思议...
Ps:/其实小学就和她认识一起表演跳舞什么的了..
可过后没联络..在杂志上看到她..以为看错了..
我还以为她不记得我了..

可想不到..原本要转身就走的她..
突然看到我就打招呼..
给了我很多信心很大的支持..
告诉我要有信心..轻轻松松的..
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还有要微笑这样的鼓励话...
还有Niki的酷酷微笑暖暖的祝福..
真的很感动


到了那里...
和Kmaey拿表格填写..第一次看她的真人..
好美好高贵哦..真的是正美呀^^
蛮多人的..
个个都好美好帅..嘻嘻..
我只是丑小鸭哦..X)
既然遇见很多以前认识的人..
哇~个个都变了很多 ;P
很多爆笑场面出现..
因为没准备好完完全全的资料..
到哪里既然要量三围..鱼咯~
一填好后..等朋友好了一起交..
我可吵了很久..
其实丫...什么原因让我下那么大决心知道会很多事..
但还是坚持出席试镜的理由..
其中..就是希望能换我小小心愿..
嘻嘻,
希望能和勇源合照与聊天..之前遇过他了嘛..X)
我一直在观察勇源了

ps://我不是变态呀..XD


我第一个带头交表格..
哇.126号也~

哇..Joshua他们9&10号咯.
真的隔了多少人啊..
紫欣还说要去补妆这样才去拍照..
讲要和@ddol们拍照..
一转身要去补妆..
“126...126...126...126那里126.....?”
"....."

'wei..他们叫126也..叫你啊~'
“蛤?..酱快?..刚刚才交表格而已..这么快到我们?..”
“我们还没补妆哦..”
"不管了..去吧..我们很好了..不用补了.."


我既然前面没有人我就是第一个..
(有点后悔我刚才怎么那么傻第一个交上去=,='')
一进到去他们给我们一个小白板
然后写下自己的名字编号这样..
真的很怕..
然后在真的要上台之前..
和紫欣来了个大拥抱..
就上台摆5个pose了..
有没有前面的人..
没得“偷师偷师”下~
感觉真的好恐怖..>,<
尽量让自己笑..放松下去..
呼呼~
我行的!
就这样 “卡查卡查几下的没了..”
老天保佑~
真的没事才好,处于好状态中.....
就这样结束了..
好快哦@,@
老天保佑老天保佑~
我行的我行的! ;P




不懂做什么一下..
突然他们全部所要把握时间..
要跟@ddol们合照了..
不然就没机会了..
lol..全部‘轰’我去..=,='
你们好野..XD
(其实本人也蛮想和他们合照地说..X))


对了,
一进场应该说
我最先的是跟Niki丫环她们合照的~




他们‘轰’我时...
第一个问到佳晃了
^^,
他给人好shy boy的感觉也~




感觉shy shy的佳晃和我 ;P



接下来胆就开始大了..X)
看见爱玩的Kah Hui..嘻嘻..

就去问能不能合照照咯 ..
^^,

P/s: kah hui突然把手搭在我肩上..
感觉好惊讶甜甜的感觉 ;P


感觉sweet sweet的咯..<3
保佑保佑别让我被MM们攻击呢>,






过后..
好害羞好害羞!!

我超爱勇源的..所以说..
还真是有点害羞不敢跟他要求拍照..

那班友仔..哈哈哈..

一直说“紫色衣的紫色衣的”...

根本就是梦想嘛~

还我最爱的紫色叻..
*昏~*
没办法只好去问了 ;P

他真的好高哦~

接下来我啦^^开心开心~~


这两个也吵着要拍..X)



过后他们又说找些女@ddol来拍照~
我第一个想到Kmaey~
还有半其他朋友拍的..^^,
江江~~





Kmaey真的很高贵大方哦..
连站在她旁边都觉得她星味十足~

拍个pose都那么有自信了~
不愧是@ddol也~













过后就是他们的2010试镜签名会咯^^






当然少不了和我那班友仔合合照嘛~X)
Kevin说:‘来个背对背拥抱’
紫欣说:‘Kevin你很可爱咯..’
茹恩:"我不上镜的..."
哈哈哈哈~








过后就@dd单位..
他们的切蛋糕仪式咯 =D

大家的表情都好搞笑好爱玩..
真的很开心~

在那之前..
爱唱又搞笑的Kah Hui
和勇源上演‘深情情歌’..
场面搞笑大家都拍手‘祝福这恩爱的一对’..
XDD


Kah Hui很卖力的献唱..;P

Mic给勇源唱 ;P

感觉像在rap的手势..X)

深情对唱~~哇..XDD

勇源:"有感动到..X)"
p/s:那是我的想象啦..;P


接下来是
和Niki和那位形象大改造后的Kyann合照咯
=)









当然少不了之前给了我很多支持..
帮了我不少的可爱编织..Esther咯..^^
是可爱的咯 ;P



过后几乎每一位@ddol都合过照了...
原打算休息下看看照片..
因为有时我那相机拍的照倒是有点蒙蒙的..

就先看我最爱的@ddol勇源合的照先..

哎哟~
真的不是很清也....>, <
看到大家都闲着..
刚好那时候又没什么人去试镜..

可看到勇源超忙的...
不是打电话..

就是和朋友讲话吧~

人缘超好的说~

哇~~
可我还要和他合照多一次也~~
趁他一得空就鼓起勇气去问了..>,<
超开心超开心~~
勇源还很可爱的问可不可以带眼镜跟我合照..

嘻嘻~

当然没问题啦^^
Love love shape~~
我最爱的 ;P
真的会非常怀念那一刻~~~

绝对支持勇源!!^^
哈哈哈,
我第一眼从朋友那看到@dd杂志时..

就无理由的特别注意勇源了..
也很喜欢他
;P

Sweet的感觉~~~


Jesmay+Vic


嘻嘻嘻~
他有点太高了..
Love时遮住我的脸了..
“errr..那个love可以低一点吗..
嘻嘻..我太矮了挡住我了..”

“噢噢..可以呀^^!”
嘻嘻嘻....真的快开心死了..
勇源,谢谢你丫^^!!
真的让我觉得心想事成了~~~
这次来没赢都无所谓..
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跟丫环道别了就离开了..
好怀念好怀念!
希望还有下次~~
我一定来..^^
阿门~保佑我..
让我平安入选~
遗憾遗憾没和其他@ddol们道别>,<






过后便到马桶用餐..
嘻嘻,还成了会员了呢..
紫欣&茹恩..
谢谢你们呀~
要不是有你们..
我也可能没这样的
勇气和福气丫..

















来来来~~X)
本大夏来自恋下..
因为呀,
我都不爱把照片放在FB了..
最多放1张为自己的首页那样而已..
哈哈哈哈,
可说是有限的哦~
要什么嘛..
那就多多看本大夏的心情&部落格咯^^
爽下又放爽下又不放咯..xD
可那天的我超想放...
很有意义~
很开心..
自然像我偶像JJ所说的..
人有信心自然就很帅啦~
可我...
嘻嘻嘻..
看看下也无妨 ;P





END
*这封有点问题..
这里完了..
嘻嘻嘻..
有什么不好之处多多原谅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