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梦吗..『我是丑小鸭』


*两个对的人,奇迹就会发生*
不肯定
不敢肯定..
静静的或许更好..
不打断他的生活..
不捣乱他的时间..
也许才是最好的..
因为我也给不上算是喜欢/爱..
毕竟,
认识也没真正认识过..
也还未真正了解过..
什么都不算..
或许,
他生命里..
其实已经有了个..
或许人家跟努力更配得上他..
那既然他对于我是那么的特别..
为何要让他承受些不必要的奇怪感呢...
学会了解,在自己决定做任何事之前..
呵呵,可能开学我又会没事了...
虽然..说真的我很不舍 =(
我很享受这样的滋味..
甚至陶醉其中..
不想醒来..
不想离开..
不想回到那恐怖的空间..
希望一直都在有他的记忆里..
坐在电脑前...
读着关于他的..看着关于他的..
会在那傻笑的傻妞..



其实,
感觉自己就像在海上漂浮的小船..
不定不稳..不安..
深怕下一秒会突然就掉进海里..
没人能预料..
我在害怕,我在惊慌..
我..没地方可以确保我安定
因为自己还找不到那地方..



我想,
应该很多人在背地里嘲笑着我吧..
所谓的丑小鸭..
既然敢妄想能遇到美丽的王子..
太可笑了吧
别人即使不选公主,
也有很多仙子排着队让他选呢..
呵呵,
丑小鸭..
这么可能有被碰面的时候呢?
难道真的以为自己是戏里的主角了..
呵呵,发梦也太离奇了吧..
公主不会是你
记住了!



矛盾了虽然只是短短几天..
可我想了很多..
不断告诉自己别想太多,
倒不如..让自己像个够,
想出答案来..
让自己去接受..



我不配
我没那个资格..
可以说我害怕..
对手好多好强...
没把握..
我害怕跌伤了又受嘲笑..
虽然我知道,
要敢爱才能得到祝福..
我能吗?
要是最初的第一步..
你根本不是和我想法一致..
那,
我就会被盘出局了..
我爱面子我承认...
我缩头乌龟我承认...
我选择了全世界最笨的方法..
来默默静静的继续看着你..
虽然我很希望,
和你一起幸福的人是我..
呵呵



没回应,
我..就不敢往前了..
有句话说,
别人不给回应..
那可能就是不想跟你接触..
要你自然而退..
为何还纠缠不清呢...
当然也有special case,
但,轮不到你吧丑小鸭



爱做梦、爱幻想的我..
这次又要怎样揭开这事呢..
好喜欢..
好希望....
好喜欢.......



从我留意你开始..
渐渐的看得出..
你慢慢开始红..人气一直在上涨..
如果有心,以后必定是不错的艺人
很开心..很开心...
但也在担心着...
那么,
红了自然就会很多机会..
很多接触..很多不一样的....
能坚持得住?
能挺得住吗我?
该怎么办..
一摞摞怪事自己向往出来..
好白痴
*我只想发泄,并无其他意思..
毕竟我不是他的谁,
他也不是我的谁...



我不能自私,
更何况我不是你的谁..
没那个资格.




祝你成功!
追求你的梦想..
考好你的大考..
努力向上为了你的梦想..
无论你的决定是怎样...
我,都会支持与接受
希望你能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