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暮光之月九校中秋嘉年华 (NINE SCHOOL Mid Autumn FEST)



今天去了暮光之月,
那个臭宝贝彦~
到最后告诉我说不想去..
害我最后一个人和家人一起..
×其实也不是坏事啦..
就,我的性格..有时就是很爱参朋友..


还好紫欣有去哪~
还可以和他们会会 ;P


Victoria学校真的很大很美的说..
嘻嘻.
抱歉没什么拍照..
食物、游戏、表演都很不错哦..
要是我学校就.....
×当然,我不能讲衰,
只能说我是smkpm的一分子×

今晚个我的感触..
其实真的很大..
就是全体人一起提着灯笼绕那学校..
虽然其中闹出了很多笑话..
可是,
‘晒’月光嘛~
很不错的说...
还可以那么多人一起..
现今真的很少这样的情景了..
全部人都渐渐把中秋真正的意义隐埋了..
当我提着灯笼时,
回头望那些人群.....
黑暗一片的情景..
五颜六色的只有灯笼光..
那时的心情..
真的很感动很珍惜..
可能,
不是每个人像我这样的想吧 X)


--------------------------------------------

今夜,
2.58am你还在熬夜..
说下次拿起就要彩排了..
其实我还蛮想去支持去听你唱歌的..
可我很害怕..
害怕令你反感..
不只是我太敏感..
我其实很怕被别人讲..
是说着我吗?
希望是我‘自作多亲’误以为了别人在说我..
说我,
什么要又不要那样..



唉唉唉~
我也不会描述了..
只能,
希望奇迹的到来...
每天每天都在希望都在祈祷...



因为,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
"是你的,
怎样逃也逃不掉...
如果不是你的,
即使得到手..
总有一天他还是会离开的.."
既然上天让我们有了那么小小开始的缘分..
如果我们真的那么适合..
必定还有下次..
奇迹会出现..
我都等着..

反而..
如果事实真的是相反的..
那,
我也不能怎样..
就像别人说的...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我,
会任命
毕竟,
这才是丑小鸭的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