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一位舞者的彩排 ♥

*不像平时的我对吧..
呵呵~其实连我自己也吓到..

因为呀..
要表演了..
没办法..必须要慎重看待呢..
呵呵,
愿我当天一切顺利吧!
还有两个星期多..X)
不过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把那些照片
公开这样吧 =D


今天迟起..
又被念了..
我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没用...
你一定是说要看到我有改变...
有进步才能相信我的对吧


其实可能我所说的..
对于我今天的题目有点离题
就突然想到这个题目..
可内容其实是我短短几个小时..
彩排回来后坐在电脑前的思想...
今天的彩排,
其实很怕..有点没方向感的感觉=,=’
去去!表演要到了..
一定要专注有精神
那些noob cell离我远点
呵呵,
很可笑.
不过没办法..
本大夏就是那么
【感觉用事】 =D





其实有种想撞墙
打坏自己着脑袋个念头..
别问我为什么.
酸酸甜甜还加点怪怪的感觉..
究竟是为什么啊..
可以不说吗.
呵呵,
因为我白痴..
才会想这些...
有点过头了对吧..
抱歉啊~
其实蛮想说的..
我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只是有种冲动..
是因为你才会这样的..
简单地说,
也可能是你唤醒了我已故的神经线..
其实很谢谢你..
让我重新燃烧的感觉了..
更有活力..
可是,
为什么..
为什么心里会有少许的不安感..
因为你太遥远?
还是因为我自己不敢往前一步去探听?



很多疑问..
很矛盾..
也许,
再向前一步..
我会揭开这样自己整天忽上忽下的感觉..
也或许..
你其实根本就是个影子..
倒睡在我脑海里..
让我以为其实你就在这里..
可又为什么..
有这样特殊的感觉呢?
老天到底又要耍什么花样了?
可以说,
我是在逃避...
也可以说,
我是在害怕...
因为,
曾经受过的伤,
我品尝过了..
是第一次..
所以,
难免..我会很敏感..
会很怕再来的..
再美也会是到最后碎成两块..



知情的人..
别说他们..就连我自己..
其实也很不可思议..
自己既然会..
有这样的一天..
这样的恋法..
是缘分吗?
就好像偶像剧..
突然超爱的某些东西..
突然无预料的出现在你眼前..
你会惊讶..
会惊喜..更会想要去争取..
对不对?
是上天听见我的祷告了吗?
还是时间已近?
是时候,
在面对新来的考验呢?
联络方式只有面子书...
很可笑对吧


究竟为什么?
其实脑袋里..
都想蛮多的..
有幻想..有现实..
有酸的..有醋的..
得空过头了吗我?
我不敢说这是爱..
也不可能说是喜欢..
因为,
这两句对我而言..
是很神圣的..
我不会轻易表达出..
就,在这方面..
虽然偶尔会很爱开玩笑..
了解我的人就会明白..
不是因为假期闷过头,
也不是所谓的一时冲动..
×除非我看到的你已有了............


呵呵,
是我出名还是引人注目..
短短的几个status..
一天之内真的接到很多信息/问话..
再不然就是鼓励/支持我往前冲..
其实真的很谢谢大家..
要我尝试,
起码不会后悔嘛..
呵呵,
这句话很耳熟..
之前的他...
我也是听别人那样说才决定的...
结果呢.....
现在又来过?
其实我很怕,
真的很怕..
我可是丑小鸭..
不可能会的到成全与愿望的..
加上,
她真的很哦!
我自己也欣赏她..
人气王..美丽大方..
超好的~
所以更觉得我是超级丑小鸭..
你也挺注意她的..
她分享些..
过后就到你转发她的了..
呵呵,
敏感
我真的很讨厌自己敏感
明明就一个小举动..
我都观察那么多想那么多..
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夜晚..
听着弟弟的打呼声..
听着你爱的时光机..
我又想了..
你为什么喜欢这首歌?
一开始我看你分享出来就去试听了..
因为真的很爱音乐..
我喜欢那一开始的旋律..
淡淡的..香香的..
很温暖..
有点仿佛新的气象..
新的到来..
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


可在帮部落格换歌时..
我看了看那歌词..
怎么..那么忧伤
说什么想从来..
想回到过去..
什么意思?
很想回到过去
脑袋快爆开了..
让我越来越想去了解去知道..
过去的你..
到底遇过什么事了?
伤感的?
也应该不是..不然你怎么会想回去..
不对,
可能就是伤感的..
你想改过..
你放不下..你怀念..
我还看过*哈~我超疯狂的*
那首我曾经很爱的歌..
答应不爱你..
你当时写着的是..
你绝对做不到..
因为你就是要这样好好去爱..
该死的,
我怎么偏偏那么记得..
难道你就不想未来了?
呵呵,
了!
在想什么..
根本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我干嘛理..
不想想了..
每夜都好多这样的话想说..
对不起如果让你不舒服了..
我并无恶意..
只是太过了
因为很开心也很期待..
脑里一直在想..
我的下一任,出现了
我要好好保护留意他
不想让机会溜了
可又害怕
矛盾




整个夜晚好奇怪..
该进还是退?
该收回,还是豁出去?
希望..
老天别再这样对我..
我不想难得真的觉得自己不一样了..
又要打回原形
我不要!!
一万一亿个不要!!!
听到了吗?
听到那一堆堆的疑问与不安吗?
其实,
我是喜欢你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