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看不到我 ;P

U can't see me~~
muahhhaa..
Love to play la me=,='
how childish am I..
But I don't care..
X)
most important I get what I want..
I get The Happiness..
The Peaceful..
The Honest thing..
The Warm of people caring..
and The Luck that given by god..
about U..
everything about U...



你看不到,
我也看不到..
大家也看不到..啦啦啦啦啦啦~
不说这话题..
省得............ =D
因为你不是主角

人啊人~
你好笨蛋哦~
真的很..
为什么会这样啊=,='


好奇~
究竟什么让我这么有决心..
好强的一股味道指引着我~
10月...10月....
该不会真的那么准吧...
天啊~
可喜还是可悲呢?
好奇怪的感觉~
啊~~~~~~~!
真想找个大海,
去喊个够~
对你的思念..
对你的疑问...



嘻嘻嘻,
说到10月..
好快哦!!
坝坝和汉汉都要生日了丫~
亏我原本还想说..
慢慢plan一下..
一下子过了..
我的form4就要结束了~
明年要大考了阿里陆丫~~



为什么突然会让本大夏觉得吓到..
nehhh~~
今天和宝贝彦聊天咯..
超爽的.xDD
就是啊,
讲到我的
然后两个在那边加以幻想..
搞笑咯..
每天这样跟她傻真的很开心..xD
她的想法不logik的=,=‘
还好她有我 ;P
她如果有读我这篇一定又在偷笑暗骂我了~
哇哇哇哇~~


我们讲到..
关于我的梦想..
As I Wish..
最近真的超爱用这句话..
原因?
呵呵=P
不说^,^V


就讲到..
等下blablablablablablabla出现...
popekkkpopekkkpopekkkkkkkk..
-以上内容豪无公开-



今天最后两节一个字:爽!
和那班‘MaLat Lou’聊天..
ekeeeem,
其实是好兄弟们的说..
个个很疼我..
个个傻傻呆呆搞笑的..xD
配合度超高的说~~
谢谢你们啊~
MaLatLou超人组~~~~xDD
我们讲到鬼..
讲到很多很多.
Mr TS一直在我讲讲下唱歌..xD
Mr H2突然加以搞笑表情来幽默表达出我所说的=,='
讲是讲鬼的东西~
却我们都说..
其实很恐怖..
可是我们是笑到要死那种..
恐怖都给我们笑到不恐怖了 =,=zZ
这班友仔啊..xD
常常让我哭笑不得..
一直讲要拖鞋塞他嘴巴了..xD




过后很我的马来好朋友Natasha聊不停..
=,=’
I feel like I keep n keep talk in everywhr I at..xDD
very talkative..
I change to english cause she keep said
she not understand what i wrote in my blog..
haha..how cute are she X)
this is special for her..
that's why I wrote in english to let her understand..xD
Kesian tau kalau tak dpt nak faham story I.. ;P
We talk non-stop till almost end of the school.
haha..
hey hey,there are still some story not yet tell u..
syok la semua tu..xD
semua pasal I n....oppps =S
Thanks much ya babe.
Is touched when at least in my female list,
many thing can 1st time share with u..
if not u also can understand and most close with me..
watch what really happen around me while I in cls....heheee
u're the one most top from my malay female frd list ;P
Teheeeeee..




今天晚上的练习,
代课老师来..
好有趣~
顿时突然变得不明白就问的那种学生 X)
因为想搞清楚那些步骤嘛~
老师加油!
Ms Wong也加油好好生个kawaii baby哦 ;P
我们等着你回来教我们 ^^






对了,
今天中秋了哦^^!
各位各位,
中秋节快乐噢!!!!
要好好珍惜这个日子..
跟家人多沟通增进感情嘛~
嘻嘻嘻,
都加油哦!
什么大考小考年终考都要到了..
所以,
玩了就要努力读书了哦..
想想下,
明年到我要毕业了>,<
不知会是个怎样的情景与心情了也到时..





今天的思恋依然继续着..
今天打了好多次喷嚏.X)
别人说双数表示.....
是你吗?
到底是不是你呢?
谁来给我答案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