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茫茫大海中飘浮不定的丑小鸭.

很多时候,
人..总之有自己该去的地方..
该前往的方向...
自己的人生目标..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未来..
然而,
我是其中一个..
在茫茫大海里......
停停走走,兜兜转转了好久..
老实说,
到现在为止都还找不到自己的目标的一分子..

Everyone have their own way..
something people call as 'mission'
to do in their life..
And,
what U find in ur life? what I can I find in this big big world..?


从假象的美梦惊醒后..
我开始慢慢发觉..我浪费了不少时间..
来为他为自己的puppy love
来做很多无谓的费时费力的事情..


慢慢的,
了..看见身边的朋友们..
都还在..
不管是单身的还是非单身的..
我们这段时间最最最首要就是学业..
我看到的是..
自己在原地团团转..
没目标的..即使有时看到朋友们往前冲..
可自己却连追也追不上..
因为,我的基本学没有了..
别人在我还谈着幸福事情时他们就开始训练..
在我醒悟了要和他们一起往前走时
才发觉原来他们基础很稳了..

可以飞了..可以跑得很快...
而我则是在后头卖力的追有时也都追不上..
让我很气自己..很后悔很怪我自己..
当初干嘛要那样..
到头来,
回到了现实自己单身时,
一切也什么都不是..
然而我最重要的学业却被我自己一手搞砸了..
真的很心疼..
没人能帮我除了我自己...
这,就是现在的社会..
不是因为他们残忍,不是因为他们自私.
而我必须了解现在自己的处出..
即使再好的朋友,
他们朝未来前进,不可能为了我一开始不懂事..
不会珍惜自己前途的人浪费时间来等我..
*别误会,我没要怪朋友的意思,
我知道他们还是支持我的..
因为每次课业不明白我会问朋友..
由于基础不好...得到责骂是必然的..
那样才会醒悟才会明白..
才会更清楚自己的路.
是他们让我明白这一切,
真的很谢谢很爱他们..
无论怎样,
他们会尽量帮助我..
不过还是要自己尽最大努力去完成才算数的
~


一直都在努力寻找着自己的方向..
丑小鸭不大会游泳却其实
她还找不到自己的擅长而已..
不是她真的往前没优点..
是她自己觉得自卑..偶尔的不敢面对这样..
很努力的...
真的希望有一天能找到~


弟弟告诉过我的一句话:
只要你快乐,
每一天都是幸运的一天...
我都相信着 ;)





今天的我真的很奇怪..
真的很多疑问、很多说不完的话..
最近,
生命里...
都出现了陆陆续续的人物们..
都给我留下了..
很莫名/特别的感觉..
就会去注意..
抓住了我的目光..


人物I:
一个我一直对他,
很内疚很怪自己的些事情..
今天就讲了超多关于这人的事情..
其实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会这样..
之前,
我还一直以为.........
或许,
习惯了曾经被捧在手心里
得到细心爱戴的公主生活..

变了..
我在这人面前一直这样说的..
是我造成的?
还是我并不是那么重要不是因为我.....

那人并不坏,
变了..
也就是想我所说的..
不再品尝到被捧在手心里的滋味..
那人的微笑话语,
也不再像以前那样..
只在特定‘情况’下才会看得到的..
如今,
确实那人到处招惹其他人什么的..
不能自私
也没那个资格...
就,
我只想说清楚
这就是我说那人变了的原因...



人物II:
这个人..是让我脸上..
原本的心情不好..
一两句其实算是讲衰我的话语..
却每次都把大家
弄得大笑不停..
然后也是整天招我挨打的 X)
当然,
也是在我突然无助时..
陪伴我,
说了很感动的话..
让我知道..
其实并没那么大件事..
甚至,
这个人也试过了几次..
为我打抱不平
直接在对我不利者面前大声讲那个人..
感觉,
很受这个人的保护与关心..
是个真的又爱又恨的人..


人物III :
这个人,
只在指定/真的很信任的朋友面前才会
透露他的本性...
也是像人物II那样的性格..
其实这个是温顺型的..
简直真的有觉得
被疼被保护想公主般的感觉..
听了很多我的事,
永远只站在我这里..
明白我了解我,
从来不会背叛/责骂我..
而是默默的疼爱..
有时的爱闹..



不想说那么多先..
教我如何是好..
我到底是怎么了.
真的很怪..
那种怪感觉可以离我远一点吗?..
那份一开始的坚持别再是三分钟热度好吗..
其实很担心..
一天天的找不到目标..
我都长大了..
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
总该有自己想要做的事..
想万前一步的勇气与坚持...
时间,
来回答我这些疑问好吗?
让我看到..




--------------------------------------------





今天的学校,
本大夏还是做了不少次的睡美人..
被老师叫醒=,=‘
太困了..


能告诉我为什么..
总是..
在我表情一变..
他会顿时察觉到?
他会来问候..
好乱


所说的话,
暗示?还是纯粹的回答
如果是纯粹回答..
怎么我听到的,
感觉到的..
是在很努力去隐藏自己..
用搞笑来慢慢带走尴尬的气氛..
曾经,
锁上的是关于你..
是答案吗?
有些是错了就是错了..
我真的很抱歉..
很内疚
到现在这一刻都是..
可我能怎样补偿?
有时真的容不进,
我会很怪我自己..
甚至有时会有来乱想
又或者负面想法了..
errrghhh..
讨厌这样的自己!



和斌谈天走下去~
臭人‘太阳’..
大放学..
其实老实说,
我是提不起经的..
因为想太多了 =,='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可‘太阳’的举动..
让原本不是很好状态的我..
醒了起来..
》,《!
超鱼的~
因为每次拜四我都会和宝贝吃了才去..
了解我的人 ..
常常就是那么懂我吃什么..
听起来很lum对吧..
可那个臭人是这样来嘲笑攻击我..
大大马路上..
斜玻上着..
满满都是全上午班一般的人吧..
我的天啊~
他既然...............


太阳:‘wei..美慧..
今天又 Nga Bou Gai Fan啊?’

wtf..=,='
整条街的人看着我....
然后就在那边笑..
讨论要加什么料什么什么的..
又讲我要加大的.....
一直在那边笑..
害我顿时真的松完了..
笑咯!
狂打他 X)
问他爽不爽..xDD
他可幸运,
像我这种不打人的..
几乎每天那样攻击他..
他的荣幸叻.xDDD
很多人讲很暧昧..
LOL!
跟他?哈哈哈哈..xDD
吵就有..每天每天不欺负人家..
他会不爽到睡不着的..xDD


不过其实很谢谢他,
让本大夏算是带着笑容离开这学校嘛~
打他是他应得的 ;P





今天的演唱会怎样丫?
其实那个时间到我一直在看时间..
想着当时的你可能在干嘛这样..
好希望有一天能听到你唱歌给我听..
是因为.....
是该让时间悄悄向我走来..
去等待即将来临的..
是这样吗..
希望是~
我接受了,赌
就跟老天赌一盆..




As I wish ..
U don't know how much I need it..
how important for me..
I just need it..
Peace World!
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