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这有意义的假期,最后一天了>,

好美的滋味..
好甜美的感觉..
是这个假期带给我最大的感想..
好久没这样了...
还是做宅女做到那么享受..
嘻嘻嘻..
上次的假期我在泪水里度过..
想着怎么办..
害怕着开学说要面对的..
我是单身那句话..
呵呵呵,那种滋味...
酸酸疼疼的~
就,不想去讲..
你们回想当初初恋时失恋的感觉..
那就是我的感觉了 ;P
那是上个假期给我的感觉..




然而,
很意外的..
这个假期.....
一开始我还以为自己一定
要用很多时间来康复...
没想到..
这个假期,
是上天安排?
还是时间到了..
让我品尝..
痛过了泪过了..
一切就没事了..因为都过了..
也没什么好讲好怀念的..
他很幸福我知道就好了 =D
没醋意哦~
就当个普通朋友过的好好的就这样而已..
别再以为我逞强怎么了..
因为那不是本来的我..
我丫,
没事的 =D !




这个假期...
我,
有了活力..
有了生命力..
仿佛..
就像重新燃烧新生命的感觉..
感觉到自己不同了..
找回了原本的我..
也加入了不少新的因素下去 ;P
有了目标...
有了信心等等的...


虽然只是短短几场活动..
够了..
足已让我回味/成为我最大的动力了..
认识了更多的人..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教诲...
让我明白了很多...



在此,
我要谢谢一个人..
Mikko Ng对@dd的读者们并不陌生吧~
谢谢她的一番话,
让我不再时时想着怎么办..
如果那试镜我........
我该怎么面对..
因为本人是蛮受人不看好的..
就在学校吧可以说 =X
结果,
就这句..
让我相通了很多..
就算是没入选到也别气馁阿~
最重要是你享受其中的过程,
就好象你看偶像剧,虽然在乎结局是怎样,
但是在你看着的过程中你也有享受到,对吗?
没入选,不用伤心的,就当是拿个经验,知道自己的缺点在哪,
再去好好改进,下次有机会就再去~
入选了,也别太过高兴,因为你还是个学生,
要懂得怎么平衡自己的情绪,怎么说都好 ,都是课业比较重要^^

不好意思不想公开那一页..
也希望大家别见怪..
我只想分享分享..
她说的很对..
顿时好像唤醒了我的死脑筋神经线 >,<
哈哈哈哈哈~
谢谢的啦 ;P




有种好舍不得这个夜晚的感觉..
美慧啊美慧=,=!
现在几时了..
还在部落格...要改掉假期的坏习惯了>,<
Wish me Good Luck!
嘻嘻,
谢谢你..
*oppsss..
看起来‘我的事’..闹得不认识的人都懂了..
好夸张哦 =,=''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还有不好意思如果我给你带来了些麻烦..
好好照顾自己..
哈哈,
单眼熊猫超人..X)




勇敢面对可能即将来临的一切 ;P


Okay,
I should stop here.
Good Night World!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