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淡淡+怪怪的一天

不懂是不是因为昨天的发神经..
哈哈,
让今天的自己..
我也不会说..
怪怪的,
就爱想多=,=''


其实有时很幸运我拥有我可爱的家人..
虽然妈妈工作爸爸拿假..
爸爸还是会和妈妈一起吃午餐..
带着我..
因为弟弟们都读者书~
他们爱斗嘴..
爱互开玩笑..
连坐在后面的我忍不住受影响..

我最记得爸爸刚说
(在红路灯变红时..)
妈:“从过去啦~”
爸:“我不做这种Law Breaker 的事情..”
妈:“是吗..不像你咯..”
爸:“斯文嘛...”
妈:“败类对不对..”
爸:“你女儿在这..要这样讲么..”
妈:“你本来就是..女儿的性格像完你...”


blablabla..
可爱的爸爸妈妈还在斗~
让我看见了..
嘻嘻,
其实这样才是平凡中的幸福..
即使结了婚..
有时..
也会有小争执..
但心里其实一直都爱着对方...
让我好羡慕~
有多少夫妻是这样的丫~
神,
感恩!
让我拥有那么美好的家庭..
我会好好珍惜..
好好爱护他们的..


就好象这个..
猜猜谁画的?
很可爱对不对..
嘻嘻嘻,
弟弟们都很爱看八度空间播出的..
新版西游记..
小弟弟才5岁的..
看了12岁的弟弟画了一次再擦掉..
他既然能这样靠着自己的想法..
画出来了..
真的很可爱..
很聪明..



中秋快到了..
今年家里多了份温馨感..
不知道是自己以前没留意..
还是现在懂事了..
很多事都看清了..
万分的感恩,
表达不出来..






我每晚都这样看着自己的天台..
感觉好美..
原来,
中秋夜可以那么美丽..
突然感触很多..
不懂是不是最近变感性了很多*笑~*


我那5岁的弟弟..
嘻嘻,
爱他~


他的pose蛮像的吧 X)




一切,
在不言中...
答案,很快就会揭晓的..
对吧..
我不想去想太多的.
不然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