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9, 2010

♥I'm still there

*abit blur this picX)

wohoo!
I was really still at there..
Mind still at there..
Heart still at there..
Memory stop at there..
tehee!

no worry,
I was just totally really happy..^^!
1st time after
I was being single for already 3month!
wohoo..xD

faster celebrate with me X)


几天都过了..
我看呀..一个星期多了~
我呀..
这个大同夏殿下还真的是不再‘大头虾’了..
怎么这样说呢..
哈哈哈哈哈~
很明显的..
如果你是补习见我那两天都会明白了..XD
简直就是出于疯狂花痴状态=,=‘
哈哈哈哈~
我要了.....
那天开始变了..xD
连之前都不敢面对的自己单身都敢讲出来. X)
Jesmay这次是有点问题了..



也一直很朋友分享..
nehnehh~宝贝彦听最多了..xD
还陪我一起..不错不错..
有前途..xD
不过还是谢谢她..
不然我也完全不懂..也不会受益那么多..
这次我是超级转到了..
恋死他了 ;P


最近都过得好充实很
很喜欢这样的生活这样的自己..
可能很多人不明白吧..
嘻嘻~就这次的试镜..
真的教会了我很多事..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以前的我...×不会形容×
然后呢,慢慢的明白..
其实早就知道,
我这样一去..*不是那种啦=,=’*
必定会发生什么大风波..
自己也知道..所以真的..
那一刻的矛盾..自己要撑得过..
然后去到学校必定少不了第二度风波吧我觉得 =S
不过谢谢@dd的你们
让我明白了很多..每个人都会面对到的..
毕竟不是每个人喜欢某个人..也不完全讨厌某人..
这就是人。
有善必有恶;
有好必有坏;
有喜欢必有讨厌;
有爱戴必有反感....
其实这些都是人生....
你一生中要面对多少次..

还真的是看你自己..
我丫~
不想再变回以前..
也不要再变回以前...
从此不要...去去~~~~
我只要现在的自己..
^^,
我真的很爱@dd
怎样讲..
都是大家给你的支持我才突然有那么大的恒星 ;P


接着呢..
哈哈,其实也不懂要说什么了..
就很想小小表扬一下~
我很爱爱爱@dd和对你们的感激!
“自己like自己,100下”
哈哈哈,有没有觉得很熟悉?
我要抄下@dditor的william的台词~
很棒..xD
我也要给自己..
自己最重要~
所以每个人要很爱护自己呀~米修米修

想esther那样..
单身85天..你行的!
我也是初恋..X)
还3个月差不多100+天吧~
那段时间不容易熬~
可熬过了就会明白了..
其实我们要活得更好..
不是逞强而是让自己知道..
我们不是软弱的..我们一样可以追求自己的梦想
加油!;P


还有那天@ddol的kah hui..
突然发个很感性的文稿..
读了其实很感动...
其实完全看不出..那天在试镜场..
又幽默又搞怪还爱唱歌的kah hui写出这样的文稿..
好触动人心..很感动~~~
或许像别人说的平时最活泼的人..
其实私底下才是最需要被保护的人...
Kah Hui我挺你!因为我们很像 X)
别担心什么..
你永远是@dd里唱着那《榕树下》的@ddol kah hui
我们都记得你啦~^^,
真的..
我当然一定也是X)



最后,
就是说到我最爱的勇源..X)
超可爱的..
其实当时我指的是这个Elmo啦..
真想揍他..xDDD
被esther说想勇源..
esther也知道我很迷勇源..
就问了很多搞笑的问题..
说勇源很白痴的..
是王子..不过是坏蛋王子..xD
*不好意思如有什么不喜之处..
所以我blur up那些了~看到comment而已吧~
就是这个..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很可爱很欠扁..
很喜欢..哈哈哈!
每次看都会笑不停~
hhhhmmm,可能下次不开心的还可以看下这个..
超想打他的..xD




ok la,
end here^^,
Glad to meet u all.
oh yeah,malacca I'm coming
Mua Blog please dun dead X)
buhhbye!
KLCC wait me too~~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