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疯狂之女 X) ♥ 『cut 1』

wohooO!
Brazil!! X)
LOL..I'm really crazy..
This was my present that I get MYSELF..
by the spin at Genting on that day ;P
I really love it much!
It become my bb..XD
kayssssss..
back to topic=,='
this was the 1st day when on the way back to melaka~
just really too boring X)
很期待这次会马六甲的旅程 ;P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X)


说实话..
本人也不懂这是何时被拍的=,=''
我的贪吃样>,
接下来就是去像KL茨场街的马六甲Jonker Walk..
p/s:这只是照片..
刚好看到的..这是早上的情景..
我去的可是晚上.......简直恐怖>,哎哟哟哟~~
本人还真是第一次品尝‘塞人’的滋味...
人挤人”啊~
危险...怕东西被扒什么的..
又容易被人‘吃豆腐’..>,<
不行不行!
我下次一定要再和你一起走过!
一起挤..一起买东西.............
真该死..满满都是你的样子...
不过,感觉很幸福..=’)

哎哟哟哟~~
本人还真是第一次品尝‘塞人’的滋味...
人挤人”啊~
危险...怕东西被扒什么的..
又容易被人‘吃豆腐’..>,<
不行不行!我下次一定要再和你一起走过!
一起挤..一起买东西.............
真该死..满满都是你的样子...
不过,感觉很幸福..=’)




突然听到这首歌..
别担心我~我没事了..
不是逞强哦^^,
我只是突然想给远方的你 X)







另外,
还有你..X)
dota那么好玩哦..
可以到通宵不睡觉=,=''
ekeeemm*




*告诉我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