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School Reopen Day..

开学的第一天..
好困!
好想睡.....>,<...
那个臭Jobel既然还在那享天又乐..
真的要揍她了!
嘻嘻嘻 X)
本大夏不斯文的啦~
所以别以为是..

老样子,
每天宝贝彦跟他的boy聊什么的..
我总是多余的感觉上=,='
还有时弄人家羡慕>,
不过他们继续恩爱小恋人就是了啦!

嘻嘻嘻,
谢谢兄弟们的谈话..
其实感觉今天蛮闷的说..
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有点无奈..
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
做一样的东西=,='
或许一时返回校园生活不惯吧~


今天第一天上学..
放学就下大雨来..
什么嘛~
本大夏是不爱的雨伞的人..
那个天天帮我撑伞的..
今天早回家了..>,<
惨了咯....
跟班上那班兄弟淋雨...
还穿baju kurung...
哇~
他们是男的,我是.......
5个臭皮匠,1个湿透透
我的天啊~~
我啊~~
湿了..
湿完了..
一定被妈妈讲了=,=''
*我家外美丽的雨后情景..
感觉好舒服..啊~好想念你!
莫名想起你=,=''
我·真的·




难得假期那么久..
今天感觉上和宝贝彦了个不够..
可又不懂聊什么=,=''
扎到的感觉..哈哈哈哈!
我语无伦次了 X)



我只是突然想起..
宝贝彦不懂我说的究竟是谁..
还说,
不知情的人会以为我..
是在等那个3个月前分的Ex....
哇~
众人啊!
别乱诬赖..
本人不姓赖的~
所以我要在这誊清...
ekkeeeemmm,
我近期所说的完完全全不是他..
与他无关啊~~~
别瞎猜了..
记得了,
不是他!
只是说知道他幸福、
过的好好的就这样而已..
其他的根本与他无关..
别扯得就扯了,拜托~
我可不想我安宁的生活又再次有波动..
加上每个人要准备大考了..
别老是那些有的没的来扯..=,=!!






最近我也忙着彩排的东西..
他也是 =X
其实老实说,
我真的蛮想去的..
去看你的表演..
你每次练到整身汗的,
却才跳了四分之一的那舞蹈..
原本想问你的..
你没上线..
我不会去也不方便因为没车...
哈哈,难道这就是天意
p/s:八度空间疯狂之旅的主持人常说的
X)
就,都要好好加油知不知道~
呵呵,
赌!
我这次突然有那个冲动..
我就来和上天赌一盆..
我想尝试...
至少努力过..
要争取~
嗯嗯,
我行的!!
我们都行的!





有时,直觉是事发先让人预知的..
希望..希望..
As I wish.......





*杨宝贝的签名..
不好意思好迟才分享哦 X)
很惊讶她认得我..
还会写我的名也~~
真的很感动 =')
哈哈,Esther 当时还spell我的名出来..
感动感动!!<3
那些照照..在fb这样就好了 X)
看心情啦..
想放时再放上来 ;P
不错看的说 ;P
本人还没读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