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疯狂 的♥

今天天气好好~~
一起来就发冷=,='
然后还脚软..
应该是昨晚新老师来,
运动有点过量了..
又没好好拉回筋..
结果今天...>,<


今天的学校也很有问题..
既然我我们中四和中五的调换班..
老天..
我可不想上4楼咯..
我还是觉得我平时底层的‘风景’最美 =D
opppss....



算~
本大夏才不跟这学校计较..
哈哈,
要往好的方面想~~
也好嘛~
体会下在4楼的感觉咯..



班上第一节就给老师念了半个钟..
就因为区区个种族这样跟自己的朋友坐而已..
是有够力的咯~
今天宝贝是我的X)
因为她的boy没来..xDD



无可否认,
我一直都很喜欢今天的运动节..
最爽的时候了..
因为我们有时就看那班‘MaLatLou超人组’
打球/踢球..
有够好笑..xD
如果我有电话拍下那多好 ;P
放在FB一定爆红!xDDD


而,
如果没有运动..
我每次都是和宝贝彦..
一起...一起到楼下靠近运动场的走廊..
坐在那凳子上..
然后就一大班开始讲了..
很幸运的,
我每次都是topic..
真想揍死他们..
尤其是那个姓谢的..>,
坏到..
今天哥哥也加买一份讲我 ..
我们无所不谈..xD
男生嘛..
一定黄黄的..=,='
讲到fb video隆胸什么的..
然后爆炸....
yerrrrrrrrrrrrr...
18X
恶心咯~
xDD
可是那时我提出来问人家的=,='
过后一想回那个画面,
我根本没看完..
直接关了..很恐怖 T__T


下课也和宝贝彦一起..
今天超多机会和她说话的咯 ;P


又放学前一节..
有时放学前的..
白痴+MaLatLou超人组又来傻了..xDD
既然玩歌接词..
蛮小孩的~
不过最重要自己开心嘛~
管他的小孩不小孩..xDD
输了要惩罚...xDD

既然
要Mr WH 在几个女生面前喊ROCKKKK!!
超大声咯..xD
因为他超爱rock的~
常常在我们面前喊..xDD
而Mr H2就要约人晚上出街...xDDD
还要在女生面前傻笑..xDD
我也不会讲场面到底怎样....
我只知道我很不顾形象的笑到半条人命..
哈哈哈哈哈,
开心就好..
跟他们傻我迟早也便傻婆的啦..xD



对咯,
还真谢谢Mr Jimo这两天的帮我拿雨伞..
好感人..xDD
别想歪,
等下我被他的粉丝暗杀就不好了.xDD





今天彩排好开心^^
因为你,所以努力做到最好.
我终于表现得出来了..
好开心!!
我的表演..不再觉得那么怕了..X)
Wish Me Good Luck!
U too!
tomorow u have your singing concert..
Unlucky I can attend ;(!
all the best and gooc luck~
Here the song for u..
谢谢你..没不理会我..
其实很感动..
那一刻,
我突然心跳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