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V 사랑해요♥

最近不知道是blogspot问题..
还是我的电脑问题..
每次都不能顺利update完我的post =(
害到我那个《疯狂之女》篇...
一直没法完成..
超多照片都没办法分享..
超开心超有趣的>,





我发觉我惨了..
停不了对你的幻想..
敏感还是爱剑发作用呢?
究竟是为什么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原因为什么也没人能晓..
这究竟是干嘛丫我..


算是在乎?
还是迷恋?..
非爱..非欣赏..
那到底是什么..
you confused me up ;(
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No one can tell my why..


可能是我想太多..
不过其实很谢谢你 =')
其实很久没这样开心甜蜜过了..
三个多月了..
谢谢你.
让我找回了原本的我,
原本的开心..
慢慢有了信心..
去更认识..
不开心时听你诉苦..
好想..我超想的..



其实你一定不懂为什么..
也好奇我在说着谁吧..
hehe..是你,就是你..
记得吗?
紫色*我最爱的颜色*是你当天的服装..
Greenbox透明浴缸你傻傻说我眼熟的..
其实是我对你眼熟才对..
懂是谁了吗?..
你就是那个人了..




×好累了~
以后再慢慢述说我脑子里的你..
嘻嘻..喜欢你怎么办.... ;P
V





留住那时光..
那时光再到来..
要那时间停留..
让我更能清楚到底要怎么做..


*献上好歌一首 =')
我本身很喜欢~经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