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有时只活在他♥♥给的..也是一种幸福+心安..Sometime Live In The World created by He..was peaceful..


I Love He

♥ 本小姐回来了 xD

今天天气好,心情棒~

因为.....他咯..我的最爱..xD爱他爱他~♥

『我的facebook status』
我爱他 =P

经过一个星期多的风雨,
huhhh~别小看这短短的一星期..
那可是发生很大的事呢..



一切,
都是命运的安排..
命运安排那么多个中..
偏偏就是要某些人会发生这样的事..
很努力的挽回..
不想友情的破裂...
最后,
还是逃不过..要面对承受失去的伤痛
Sometimes,
I still can't escape from the luck..
Still can't run away from God arrangement.
that's why the sadness thing still must we feel it on the time..
朋友,真的是我的生命


我会习惯这一切..
以后班上静静就好..
乖乖做功课..听书..
不然翘翘课也无妨~
我的生活嘛..你们没权利管
I'll try my best..
to adapt all of the moment when they are without u..
and without our laughing sound anymore..
Silent is golden..I love this word~
When I want,I can P..
When I don't,I can just focus in what teacher saying about..
This is mua life!!!..
Just ROCK IT!!!!!!..
My Life,Myself to Style it Up!!


今天变得..
很爱下课铃声响的那一刻..xD
很很期待又开心+开心...=P
所有老师教的阿木里啊可的..
统统飞了咯..xD
*p/s阿木里啊可,是指那些上课学的..
呵呵..我的外星语嘛..=P

脑里都是他...
期待期待..甜甜的~
看到他就聊聊聊不停..
哈哈~他的耳朵有排受..xD
不过他愿意..=P
I Love every time..
the recess bell ring up..wowww..
I was free and all my mind was he..
muahaha...
keep talk and talk and talk NON-stop..
opppss..
cause..I'm talkative..
but in class I must be silent wad..
haha..pity his ear..=P


食堂很少位,
他买了东东..
我们就坐在同一个椅子上..
姿势简直就是我偶像唱的歌..
《林俊杰-背对背拥抱》
哈哈~我们背靠背..
第一次和那笨蛋这样坐..xD
又让我想起,
某一个课外活动天..
我和他研究过怎样背对背拥抱..xD
是搞笑的咯.....


今天,
真的觉得不一样..
可能明白了些事....
真的懂得珍惜了。。
我爱他 =X
跟他说了超多的..
话题聊不完..xD
过后买了食堂那应该是芒果口味的冷冷水..
好喝好喝~
甜甜的..xD
你坏蛋>,< 把水草'折磨'..xD =X 去到我最爱的篮球场, 看着每个打球的人.. 来到篮球场.
我就会有种..莫名开心很开心的感觉..
喜欢篮球..喜欢篮球场..
喜欢每个在为篮球努力认真的情景..喜欢打篮球的你 =P
也打算不那么早回班..
面对你即使是多一秒我也要留下~


一直在旁笑笑笑的..
在享受芒果冷冷水~
哇......!
真的是一种幸福..
天气热..可,可能我手上的水..
神奇的让我没有热的感觉..=]


得了很多启示~
自己给自己的^^,
就是丫..
很多事,其实都还是一样..
只是,
问题是看自己当时用什么心情什么观念去看待而已..
hehe~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怪..
就会莫名突然有灵感/突然些很好的句子在我脑里出现..
所以,有时别人会说我鬼点子多囖..=P

和Elanie Kok,A Qun 和一位我忘了名但是个可爱的mm..
我们一边看球一边聊天..一边喝着我的芒果 =P
又知道了很多事xD
原来每一件事的真相..
只有当事者/受害者才最清楚..
各人看到的..根本只是自己的假设而已..
所以,
任何事..旁者不是100%懂..
都请闭上嘴巴就是了..
别搞杂事情..别乱害人群..



突然聊聊下..
>,<老师叫..
天啊~
我们惨了..
还在想会不会又进disiplin房..
最好不要..跑不了..
也逃不到..
不过还好的是..

我不是唯一的女生..
不然,如果elaine kok她们没来..
可能那些老土的老师又会想多了..

今天校长/老师都吃错药..xD
我们没事^^!!


笨蛋回班..
我和form3的继续聊天走走这样..xD
真的好爽!!!!!
心情好到不要再好了..=P
跟他们一起真的很舒服..呵呵..可能只是短短1hour,
可我已经很开心聊到天与地了..xD
两节/1hour没回班 =]
最好没人发现我..
我想成为没存在感的那个 =P




一进到班..
没人说什么..应该真的没人懂..
竟然要唱歌=.='
昏@。@.........................................
没办法,
有分的..本大夏现在心情不错..
唱唱给那些老师听..
是他们的荣幸..xD
全班唱一起在前面唱..
我在最旁边~
第一次有种爱国的感觉..xD
第一次有种大家团结的感觉 =P
心情不同,真的感觉也不同..
我爱我的班!虽然有时很坏..xD
I Love 4 Akru!!!
1st time sing with whole class..
feel like...
good feel and everyone was in one heart..
oh my..seriously..I love this kind of feel..xD
Those teacher have the chance hear my singing sound..
Is thier honored..heheee~





放学,
有笨蛋的陪伴..
haha..
幸福幸福 =P
爱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