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伤痕


都怪我自己..
那把嘴..
即使,
真的很想留下..
也不会说出半点的好话..


我的个性,
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到..

就是接受到快要疯了的那个..
说了太多次的对不起..


『对不起』
这字,仿佛..
没有当时第一次说的那么有抱歉感了


我的人,
只有我自己懂..
也有时不明白自己..
水瓶座的性格..
去查,
你可能就会明白我为何如此说
我真的试着最好..
改到最好..
我不想失去 =[


挽留,
怕我没这个权利..
我知道妳很爱我..
很疼我
虽然有时,
你的做法/性格可能我会接受不到..
不过我都会告诉你..
搞到你..
为了避免我会再这样想过..
而处处避免我怎样怎样的..
不好受..
因为,
曾经.我也这样过...


不挽留,
我真的很难受,
想到..以后在也没人和我癫..
想到..以后功课没做..要自己罚站..
想到..以后我们彼此有什么感情上的问题..
彼此该怎样?..


短短一天,
想了很多..
一直想到这样..
会想哭..
第一次,
不是的情人..
都会这样..
觉得,
里再告诉..

真的不一样..
而言..
很疼
很迁就
一起干坏事
一起反老师


呵呵,
这些..
都不是男朋友们可以做到的..
说道男朋友..
还会突然想到..
男朋友..
下个拜三生日..
想要不要陪..
可突然,
又想起............
不是朋友了..
知道,
那感觉..
好像少了些什么..
却说不出口


如果说女生要有爱人,
呵呵..
我想那会是你吧..
虽然有时受不了你一时的性格/想法..
可是,
就是说道从此你不是我的朋友..
我会想哭..
感觉上..
好像没了男朋友那么伤心..
这,
是真正别人所谓的...
朋友/友情之爱吧


昨晚,
真的很伤心..
说出这些..
不是要同情什么的..
知道


难受却也难言..
看到写的..
的友情结束了.
真的很难受..
当时
很怪自己
为什么,
就不能跟说..
不要结束好吗..
还想什么要成熟要潇洒结束..
该死的!
自己心里根本就不想..
难受到想死..
即使当时就那一下的不成熟..
当时一下的不爱面子..
不是好了吗?..
因为,
又懂了很多事..
才真的知道..
=[
真的为牺牲很大..
最坏最不成熟的..
吧!
很讨厌自己为什么都觉得自己是对的..


因为的出现..
才这样..
太坦白....
所以,
造成现在这样..
相信,
当真正面对彼此时..
没一刻..
是虚假的..
没一秒..
都是最真的我们..
一起掉过的每一滴泪..
都是很痛了..
受不了/感动到..
而流的..


昨天的梦..
也有你..
因为,
真的很怕..
以后我真的一个人了..


我还傻到,
问我弟弟..
该怎样..
弟弟只说..
叫我道歉..
讲明白..
单纯的意见..
真的有帮到..
他说了不少..
谢谢弟弟









我们一起努力过这难题..
好吗?
这一个post
不足以说出所有我所说的..
希望你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