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A horrible day


Everything happen suddenly
just in between 6hour(full day school time)..
Horrible and Terrible..
突然间有些事,
爆发得太突然..在我毫无准备下..
引发了..感觉,很恐怖..
不是一件事..而是3/4件事和为1..
呵呵.
太恐怖了..


最近的我,
不多说不多话了..
因为,我怕了





为什么..
事情的真相可以那么残酷..
让我彻底从我的单纯世界醒了..
就不能让我永远呆在那不走?..
呵呵,恶魔把我骗走..
拿着糖果,
口说带我到美丽的地方去..
愚蠢的我,上了车..
就再也难闻回那淡淡的单纯思想了..
是要我成熟难道不能一步一步来??...
突然的来临、
突然的真相撕开..
那一刻,我傻了呆住了很久..
我在想我该怎样..
我在想..我以后怎样来面对这些人..
我在....不知所措..

为什么..
人心就是那么恐怖..

为什么..
现在的社会里..
就不能是有那么一个是完完全全已单纯思想、
毫无心机的作风..就行好事的心呢?
每天带着面具识人..不辛苦吗?
伤人伤己..表面不错..却又其实....
面具真的很累..你们不辛苦吗?
呵呵,可笑..做小丑?






任何事都有关系到..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这样..
那些人不累吗?好玩吗?还小吗?这叫长大?
呵呵!你们真的很可笑







我不想理了。不想不想了。。
话也不能多说..
没关系..说多,反错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