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今天 9.4.2010


窗外,
下着很大很大的雨..
我淋了下爽快的大雨..
滴在我身上的..
好爽!

好希望,
我也可以像这场雨这样..
爽快的大声哭出来..
我又不开心了
对不起没说出口..
我只怕我会哭.





今天,
在班上..
很开心..班上第一次..
马来人华人大家一起开玩笑..
笑不停~
就,感觉..
大家一起团结..
一起开玩笑..一起开心..
很温暖..有点家的感觉..窝心~
谢谢你们!
Thanks,
Natasha,Dalilah,Syakir,Jazlan,Iffah, Aminrah..
and most great joke talker =D
Maelynn!!






放学和俊江日升..
谢谢他们陪我吃东西..
避免了我可能即将要被叫去的伤感场面..
不想多说..
看了别来问我什么事..
我只想发泄



听说了华语班取消了..
没办法,
没想到朋友也回了..
想到他,
就等他.......
和俊江他们绕了很多次学校




终于,
看到了他..
和他的堂弟朋友一起..
心情好了点..
魔力吧~
他一直叫我早回..
说陪我什么的..
抱歉,
当时..我只是不想..
又一个人回去..
又一个人面对四面墙..
又会想到伤感的事..
不想再哭了..
我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我也开始不了解自己..
我不懂我了..
尽量,
我要自己学会微笑,
学会面对,
学会解决自己的问题.
没人能解。



他,
是乖学生.
而非我这种..
常跟随情绪..就感觉用事的人..
我,
是那种..
可以因为自己怎样怎样...
让那些我不想看到的人..
看不到我这样的人..
这,
就是另一面的我..


自然的,
有时..我们就会不一样..
旁人会看到很奇怪吧..
呵呵,
这可能就是我们相处的方式.
可能,
我必须要习惯



自然的,
你没劝我..
没留我..
没对我说什么..
就只说
你要回班了..
我知道我必须明白
今年你也要大考..
我不能要你为了我..
那么渺小又没用的人....
浪费你剩下宝贵的时间..
来准备大考.
那是你的前途..
你的未来..
而不是这种儿女私情..
但,
失望感说没有
是在说谎
对不起我骗不了你,
骗不了你..
我很乐意你常常丢下我..




和俊杰俊强凯朋他们去打球,
每次,
打/看别人打篮球真的可以..
有时好转我的心情..
爽快的投篮..
爽快的大笑..
爽快的尽力打球..
就算受伤了..
我也很乐意..
因为这些,
总好过我一直..
在伤心失望..
而我身边..以后开始再也没有人了..
手扭到些..
没很痛的感觉..
反而是没那么情绪低落了..


回时,
我还是免不了..
我不想的事..
自己搭车回..
虽然师父俊强他们陪我,
心里好点,不过还是空空的..
师父教了我很多..
也知道..
每段感情,
真的不是完美的..
即使表面那么甜蜜那么开心。
反是,
有时..表面越好..
里面可能...可能而已...
可能真的不堪设想..

在车上,
受人不少眼光..
很冷很湿..
感觉无助,
不过我知道我不能每次都要依赖你..
不想不想这样弄到你麻烦..
看着路上的车..
留着雨水的雨伞..
雨伞是朋友的..
仿佛,
每个情景都是伤感的..
这次的下雨..
让我想起了..上次..
我说过,
那次的雨下着的是幸福开心的..
而,
这次的..
少了你在身边..
感觉·孤单·



我是个脆弱的女生,
表面很开朗..
其实
上次狠狠伤过后,
我变了..
容易掉泪..
但想滴掉时掉不出..
却在不适合的时候才掉..
不喜欢这种感觉..
讨厌这样的自己




对不起
我真的不懂除了这,
还能说什么..
也许,
你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事吧..
也许,
你就觉得我很爱想太多..


。我真的很敏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