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1个月1个星期又一天..『111』


窗外的天气,
像极了我内心不定、多变的表情..
我..很难了解吧..
坏脾气全败露..
你们都不喜欢我吧..
只因我的性格.
我也狠我自己了..

脾气怪里怪气,
一点也不容易搞..
要弄我笑..
除非你是他..
不过,
有时也会不成功..
这就是我..
无理的我..又让你们认识多一层的我了..呵呵


我,
不喜欢什么事都放在心里独自承担的你..
我,
不喜欢将我推给别人的你..

只因为,
我爱你..
半秒也不愿意离你而去..
只因为,
像更懂你..
而不是我们之间有到墙..

不说话,
因为怕我又脆弱回..
不说话,
是我很努力隐藏自己内心对某些事的看法..







我,
很想陪你度过
我们在一起后..
你的第一个生日..
可,你却不允许...
我愿意,
很愿意....陪你..
即使可能有些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