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突然想做下'文学家'...讲讲讲讲

那时拍的, 我自己很喜欢 =]


最近,
日子..过的..
有口难言的感觉..
上天给了我嘴..

为什么要给我个不会表达的头脑

那种感觉,

比猜不透某些事给为难受
不知为怎么, 就是表达不出...


不是说我根本不开心..
也不是说你们所看到的我不是真心的笑..
当然也不是我对朋友们说的是假的..
我只是,
即使说了..心中还是会有种..
‘我的问题根本没说出..’
所以很多次我说了后..
别人只会说..
‘哎呀,其实也没什么..很快就过的
顺其自然就好...’
往往,
只会增加自己的失落感..
没要怪任何人..
就,我自己不会表达吧..
自己搞到这样的..


很多事想讲,

那又怎样?..

根本表达不出..

有一天如果哪个人和我调换身份了

才会明白吧..

想在部落格说..........

想跟朋友说......呵呵..

家人?呵呵..

自己最实际吧 =]

起码,不会被讲不会被批评..

不会被人讨厌,不会被人讲一切一切的..

很烦..

一直有狠不得离开的感觉..

别怪我..

我真的怕了



现在因为任何人我都会不开心..

呵呵,精神错乱..

现在我会认为没人是值得被信任的..

没有因为谁,我只是怕了..

现在的我只想静静的..

自己不停地想东西就是了..

说不定哪一天找到解答也说不定..



他、你、我、你

呵呵 =]

完美组合~天作之合..

美丽的故事,

动人的情节,

感人的回忆,

泪人的我,

幸福的你,

辛苦的他,

大方的你..

都是我一手搞来的..

哈哈..很厉害吧..

要代价的..就是阴影的陪伴..

别人说的..报应吧 =]

我体会到了..我活该..

现在,没人会了解我..

我也就罢了

静静的有什么不好?..

寂寞有什么可怕?..

泪滴有什么累人?..

静静模数伤痕..

另类的生活吧~



疯了,
我疯了..
我开始不认识自己了..

问题,
其实就是自己的问题..
因为累计太多的问题...
现在终于爆发了..
都是我,
不善于表达..
与外人任何关系都没有..
别看我很会说话,
那么容易和其他人说什么是之类的..
其实,
最不会表达..最需要人关注疼爱的是我
呵呵..
也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想这样说


面对不同人事物,
都让我有难..
我该如何?
独自面对却又害怕..
想跟lg说..却....=[
辛苦~
何时才能过这一关呢?


唉..
我想念以前的我..
以前的知己..
曾经何时,我是那么光明;
想在,就因为太多事,变成这样了..
我怀念以前 =[


失望伤感..
之类的感受..
在本大夏情绪中最容易找到..
呵呵..
不知何时开始..
我变了人似的..
最最最最容易emo情绪化..
太敏感..太神经..

失望感,
一点点我在乎的人..
他们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能让我伤
我·过·敏·

情绪化,
我在乎的人..
对人的任何关怀..
呵呵,
很霸道吧..
做我的人不简单..
你不能的我能;
我能的你不能 = [
当然,
没一刻我告诉你,
因为..不想你觉得我是小气的..
是太爱面子..
还是太爱你不想你离开?..


我会有种被忽略,
严重被视为透明的感觉..
你体会过那种感觉吗?
老实说,
像我这种..最怕寂寞的人..
真的会很难受到极点..
我不坚强,受不了的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抱歉让你和妳受尽了委屈
你们对我的印象一定坏透了.
不过又不能狠又不能爱,
呵呵~
很辛苦吧你们..
明明相爱却还这样 =[
我也很不好受
还是我离开算了?


看了就忘了吧!
我不想成为焦点,
不想被讨论被批评
嘴巴闭上..
我只想让自己好过点..
对自己好一点..多宠自己..
我不想成为话题!
我讨厌被讨论,让我难受..
不想每个人知道了只关心其他人
不想看到听到想到自己不想它发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