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The last ekonomi tuition class, add math and mathematics class


我在想...
老师怎么可以把一年又一年的毕业学生...
那仿佛如跟着自己5年长大的孩子们..
就这样从此分离..
那种离别面对得那么坦然....



小老师(ekonomi& science)
那天还一直一直跟我们讨论..不肯放我们走..
连她自己都说她既然舍不得我们了.
不想放我们走...
回忆起中一,那时的我还是个害羞又什么都不懂也不敢问的女生..
小老师总是注意到我,
会站在我身边教我跟我讲解...
一年一年的过去了..
慢慢的我也不那么内向胆小了..
不过有时跟不上/有点走火入魔的感觉时..
小老师就会过来看看我..
然后很多次我都是班上最慢的..老师还特地等我做完了才讨论答案..
还记得今年年头,
老师问到upah tak langsung有哪几个,
我既然在老师一边说说就一个个重点说出来..
还记得那时小老师说,
“哇,我们的媄鏸打破传统..
既然回答完我所有的问题..奇迹叻~!
哈哈哈哈”


多可爱的小老师..
老师还开玩笑般的埋怨为什么她叫我背书我却没那么用心..
学校老师叫我背书就那么听话..
不过老师最后说,
最重要有背到..不管谁教都好~



想到以后再也不能再去补习了..
我在想为什么以前的我却不喜欢补习..
现在却那么不舍..人啊人...


以后,没有得听中老师说BM/SEJARAH时的故事..
或者些生活经验..大大分享等等..
我其实很喜欢听中老师说东西..
有深度也很有趣成熟合理..
以后,没有得听SK那响亮的声音来教我MATH了..
他的教数学方法很有趣..会有燃起我对数学的兴趣.
也很有趣..
说得很明白让人记得
以后,再也没有得每星期见一次Eric老师那profesor的样子了..
老师每次都跟我们讲akaun讲得很简单..
或许真的是..
只是我自己掌握不好




总总的...
真的让我非常的不舍
那种不舍沉重的心情挤得我快崩溃了..
我真的不想、也不喜欢离别.




我在想,
究竟老师是怎么度过每一年年尾看到自己的学生,
就宛如自己养育长大的宝宝们,
度过了5年的时间//
一张合照什么的都没有,
难道人生就要这样不断的重复轮回吗..




不知道、不知道..
我只懂此刻,心里真的真的很沉重..
有没有永远不会有离开场面的一天..?
这个对我来说,
是我今年所要面对的第一次离别而已..
接下来呢..
还有学校的..舞蹈的....很多很多...




好友兄弟们会不会都全部没了....
敬爱的老师也没了...
就连爱的人也是吗



过些时间..
这些就会好像从未发生过那样..
毫无证据...



究竟,
怎样才能抓紧我所想要珍惜的一切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