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1st full re-hearseal, salsa dance

早上7.16am被妈妈叫了很久才醒..
然后找不到我的电话..因为我记得我是握着电话睡的 =)
今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yess!
心里这样告诉自己~
找到电话了才知道7.30am她就来了..
天啊.....都怪我昨晚太早睡了..哈哈








用了30分钟到平时赛车一个小时的路..
谢谢你,shiling & yoon yein..=*)
到了地点既然找不到场地..
在公园转了一大圈来回我们的舞蹈室..哈哈哈哈









终于都到了,
哇....好多好多人..
大家都服装个个都很特别很美..
让人很想去看的感觉



我们彩排的对面就是游泳池..
今天又是星期日..
人是多到..大家几乎塞满整个有得看进来的窗口..




场地里好冷呢..
还好第一次标记场地时,
我们几乎用了20分钟就完成了..



可以去休息再等2点、4点点彩排..
对了,
忘了介绍下..
我去的是sri damansara club,saga room~
那个club气氛与设备很不错...
还让我埋怨怎么不是住哪里附近~

p/s:我就是在这里彩排的.
很冷很美~
只是容不下我们全部..想象到我们有多少人吧~
小孩就有200多个了,
而我们青年..更不用说...




大家的感觉都越来越好~
那种温馨又互相关怀帮助的感觉..
只有在舞蹈舞台上感受得到..
真的好好~



午餐大家一起分..
还有我们的大佬Andrew去打包mcD回来..
大家一起分享~
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别人说的..
大人身体小孩想法的大男生...
..在那里跟我投诉说...
我吃一个薯条就好,
我肥了..刚才跳舞..他们都在笑我..你也是..
因为肥了肚子在跳舞时会doint doint doint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可以说到那么搞笑啊?
语气态度还真像个小孩..
亏他有着大我7年的年龄..xDD




其实我不是笑你啦,
只是你有着那个小小肥肚子跳的印度舞真的太可爱了..
全部人都笑翻了...谁叫你那么爱吃..xD
Mr Larry.




还有那个shoulder shimmy也摇到像中电sot..
很搞笑咯..怪不得老师说和Mr L拍档会笑死..
还有那个书呆子nurb nurb的样子..
配合故事..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还研究眼镜..
真顶不顺的笑点..
xDDDDD












还有还有!
我觉得我需要真的很感恩..
跳舞那么久才知道跟我很少交际的男舞蹈员..
既然是个seminar&补习老师..
专门ekonomi的..
超强..
第一次跟他交谈才发现原来他的人超好的..
我的ekonomi有救了!!
shhhhhhhh..............
他给我一样不能说的秘密..
在其他人练习时教了我很多..超棒的!
真的很感激他..










他也吓到说,
看不出我是中五学生*暗爽~*
”你很geng叻,考试还来跳舞..
还有我发觉一点..你的eko很厉害..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多要点却那样的..“








经过他教我那一下..
跟我讲些重点..
我才知道我真正问题所在...
真的顿时感觉松了一口气...
我之前因为这个压力得...
跟他谈完了还有点闪烁泪光..
谢谢你!!








”记得啊,不要想太多..
你要去明白他要的是什么..
你就是太强懂那些重点了搞到你会写到其他答案“






哈哈哈哈,
我有一位ekonomi老师了!!
他超强ekonomi的..可以背完出来...
佩服佩服..
而且很愿意帮我..
说有什么不明白可以找他不是问题..
超超超好..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Kelvin老师 =*)








heheeeeheheee,


That was not much to said, but most in heart.
Thanks...






My life, salsa..spm...
everything is going to going on peacefully <3

2 comments:

Ester ❀ said...

`
May May,很开心聂~~
不好意思啦,现在才看到你的文章,
加油哦!:D

May said...

嘻嘻,没关系~
有心就好哦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