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模糊..


Salsa表演当天的入门票..
不知道谁会是隔壁的那个呢..?
谁..?谁?..
你吗?




嚄...
最近都感觉很压力..
压力到有点要崩溃要疯的感觉了..
我究竟在干嘛?




不断不断的寻找着出路、
却感觉..面面是墙..
"乓"的大大一撞..
才知道又是墙..
我能不能勤劳点、聪明点..?
为了家人、前途..
我都不断在尝试...
真的有很慌忙的感觉...
我不想他们失望、却又办不好..
听见他们的默默付出,
更是让我鼻酸的原因..
长女是要创出一片天空,
路...会难走点..
因为是我去割草..去考察环境..
难免,
会被虫虫咬伤..呵呵




不想了、不想了、不想了...
困了我好几天了..
害我夜夜很难入睡..
心里、都好像有还没解决的问题..
加油!!




是你吗?
梦里的..怎么感觉贴切..?
梦里..模模糊糊的...?
有人告诉我..
告诉我..
告诉我什么?
忘了..
哈哈哈哈






“只要你用好的情绪或想法去面对一件不好的事情,
即使事情多么糟糕,都会有转机..
相反的,
一直在烦或者埋怨不开心什么的,
本来就不好了,
就会变得更加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