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6.10.2011 帮妈妈提早庆生 + baby boy Olympus EP-L1诞生日


9.10am起床..
又迟了..我亲爱的妈妈头上冒烟了..
哎呀侯媄鏸,可不可以不要再让妈妈那样呢..>.<


金牛座爸爸丫,
总爱在背后默默给妈妈惊喜.
浪漫也看到爸爸的用心.
他好可爱吖~


第一次去豪华mandarin place吃..
就在sg. wang附近...
我最爱大爱的金莎包!!!
哈哈哈,
很热门咯..一直一上不到15分钟就消失了 =.=''



看样子好好吃对不对 ;P
哈哈哈哈..
*流口水~~~*



接下来去走街,
然后.......
我的baby boy今天终于属于我了!!
哈哈哈哈
以后的分享/开心照片等等的..
就更多了..
献上几张我baby boy的照片..xD



一定很多人好奇,
我为什么会叫我宝贝相机为 baby boy..
其实...
ekkeeeeeemmmm..
不要丢我鸡蛋啊..哈哈
因为它每天看美女、拍美女(我)..
酱爱看拍美女的不是男生了咯?
因为他刚加入我的家庭..哈哈
所以叫baby boy..
哈哈哈
闪人咯 ;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