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不让自己喘气的星期六



望着smurf、想着..
或许你不懂..
我自己的问题、我自己的压力、不安等等的..
让我每一天睡前都一定要跟smurf说心里话了才肯睡..才觉得安心..
有时还好像睡蒙蒙的..还在心里说话..
然后跟他亲亲晚安..
好傻对不?
=)



是觉得很没安全感..
还是我真的傻了..哈哈哈
脑袋里出现了太多我不知道的问题..
我不会作答、更不懂得怎么解决..
我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
还能有谁?




我不知道
不是说好过了吗?
那么快就泡沫般的消失..
到底还有谁
可信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告诉我是我太敏感了..
明天会更好..
过了就ok了对不对..
因为最近都好压力好压力..
所以,
特别的害怕
特别的不安



本性不变..
=)



今天还蛮早起的、
因为可爱妈妈需要我的帮忙..
然后便起来帮她弄了就一起去吃早餐




接下来的..都是我每个星期六重复的忙碌课程..
补习



-
-
-
芭蕾舞
-
-
-


Salsa舞蹈课..
今天真的非常谢谢Robin愿意教我&跟我练习..
因为对于我自己的那一部分,
我总觉得怪怪的..
再不然就是不稳、不然就是会打到头..
而且我们是在中间的..
所以更不能做不好..
多加的练习,
只为了呈现最好的一面..最佳的信心..



还有就是Robbin一个大男生,
来教我怎么性感..甩头发..摸身体 ...还真是...
有点....觉得自己不配当女生..
既然真的木木那样 -.-''



那种感觉无法描述,
只知道今天的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高兴要高兴..要融入去玩..
要去疯去放开去让自己跳得更好..




总算不错,
我真的有很恨很努力在放松一切..
在不断沟通来提升自我 =3




谢谢你们!
Salsa的你们..给了我..
我根本未成经历过的很多很多...
=*)






偶然间听到些事..
他们说,
- 你很慢动作,很“摸”
- 你每次说好了,可以最后一秒临时改变.
- 你每次都习惯性的放人飞机,即使连去教堂也这样
他们说..
可能你才刚步入这年龄不久,
难免会很好玩..也不定性..
往往不能专注于一件事..



我说这些,
没其他意思..
只希望你可以慢慢改过这些态度..
不要给人你有种不负责任的性格..
那,
是对你人格的保证
加油!





不知怎么的、
肚子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吃错什么了..
往厕所走了好几次.
希望没事,
加油媄鏸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