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船”上美食



带我宝贝相机出外咯!
想的只是把每一份每一秒也抓住..
感恩每一刻每一秒...
那种感觉..
用口说不出,
希望您知道我真的很爱您! <3


 哈哈,专心切菜吃salad =P



 满足的笑容,
哈哈..还真像孩子 =。=‘’
 我们三..xD
2水瓶 + 1白羊
 yummyyy~~
我点的食物~

巧克力雪糕!!
我爱爱 =P

 一杯Expresso给我~

 一碗鱼翅汤 =*)
 我们一家人5个成员面包里的奶油 =P

 ekkeeemmm~

有帅到对不对!!
我拍得叻..哈哈哈哈哈



过后去pavilion逛逛~
看到舞极限!!赞到!!!
看现场他们就在我前面跳舞叻..
还有很多艺人呢~


Pavilion里面~









哈哈,
照片较多的一封~
希望大家喜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