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未成预料的感恩


p/s: 很喜欢照片里的风景


原本不想去学校的我,
因为太多天的没去学校..妈妈清晨的叫醒..
让有点罪恶感的我决定去学校啦 ;D



一到就看到紫青色衣服..
啊哈,就是我的篮球学会的人..
在外面等,为了避免进去太暗/不安全..lol
所以就干脆坐在外面原本想说交衣服给明年的主席的~
怎知道,他呀别人说是个不到时间不到学校的人..
哈哈,没有恶意的呗!




一上课就班主任代课,
一来就好像找机会讲我那样..
今天我值日,
给她讲讲讲..严重不爽咯..
大大力扫地上、踢开椅子 =.=''
我有够暴力..哈哈
eekeeeem,
本小姐没有想象那么暴力啦..xD





接下来就是开始..
一直不断的做复习、复习还是复习..
从akaun到mathematic再到add math..
没有停过,我简直感觉越来越压力..辛苦..
一直逼逼逼做,
不懂也逼做出答案..那个书不懂给我dok了几次..
不过我的头也给我的“老师们”dokk了不少下..
忘了介绍我老师,
Priya (pinggan)
Mun Kit (dunno wad,lol xD)
Iffah (the monitor)
Shobna (the gothic lover)



时间简直没有断过,
一个走了另个马上接下来教我..
看得出,大家都真的很想帮我努力考好~
谢谢你们!
Thank You Very Much,
Is touched =*)




有些事情,不是听不见.
只是不想发言,
光明正大的在耳边大声讨论,
嘻嘻大笑已习以为常了.
这一次,只不过是再一次证明..
证明话语中的不成熟、而且显得非常喧闹
根本不会顾及他人的感受
反正这班对我而言半点意义都没有,
更无须怎样.
失望了、过了就没了
反正你们不都这样吗?
大声讨论去哪玩,
华人到齐除了我..
因为我非凡 =)
别人说什么女生最细心..
我说你们女生最心机!




填SPM表格,
一大班涌出去..要是不留意我还真的是透明的..
填写那么重要的表格既然也不会说大家同学来通知一声.自私
谢谢俊霖在我们上了去办公室再下来要上去叫表格时,
还记得我..会问我要不要一起教表格..
那一刻的心情真的真的很感动..
说不出的感觉..
我其实也只不过是想要像大家一样..
能玩能闹能一起学习一起认真.
可惜我很少有那种机会




放学,
稍微等了一会儿才走的..
一路上就在想着今天的事情,
努力的告诉自己一切都没事,
都不是什么..别去在乎..
走在前面的俊霖在转弯处看到我,
便放慢了脚步..




不知道为什么,
那一刻真的真的真的觉得很安慰..
至少还有人说关心我留意我的..
至少我真的不是一个被遗弃遗忘的人..


你ok吗? 有没有怎样? 
看你好像一个人静静在那边一直做东西..
好像很不开心那样..



那一刻的感觉有一时的鼻子酸酸..
然后有一秒好像要掉泪的感觉..
讨厌自己那么脆弱,
我只不过是不想一个人



你怎么看得出的?
哇...我还以为没有人会知道的..
没人管也没人会理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看得出的吗..你一个人在那边酱..
没有事是吗..




其实我来跟不来其实没有分别的啦..
你们都是玩你们的..
我还不是一样透明一个..



不要这样讲,
我们没有东西的..
你可以自己参过来的吗..
我们跟你都很好的吗..
只是可能那些女生就可能会讲那样咯.
.
.
.
.
.


__跳过__




从班上走廊到7-11全程..
都是俊霖跟我聊..说下话..开导那样..
第一次这样很平淡又舒服边走边聊地跟俊霖一起走..
真的还很谢谢他跟我..
应该是算是陪我到7-11..
我原本还想说不知道会怎样..
对,
一个人是要适应一个人的时候..
我明白这个道理.
只是在我有事时,
我希望的则是得到朋友的关怀与慰问..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是想和大家容在一起..
度过那剩下的form5旅途..
就仅仅这么简单而已..



可能我不大会描述也不会表达,
不过那份感恩的心情、感受..
是真真实实的存在..



没听过,
水瓶座要求的不多,
只要大家给个肯定..就算一个微笑都好..
他们都会为那小小举动开心快乐好一段时间..
更会更更感恩..千倍记住、感恩那个人..
以后那人有什么需要一定会全力以赴..
这就是水瓶座.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我写这封..
也只是想记载..
最大的原因,
是谢谢他的话语 
谢谢你!

No comments: